omniture

Zymo的EZ DNA试剂盒获得CE标志

该项经验证的亚硫酸氢盐技术是临床应用的理想选择
Zymo Research Corp.
2021-09-23 20:21 2723

加州尔湾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Zymo Research今天宣布,其EZ DNA Methylation-Lightning Kit获得了CE IVD标志,这使该项技术可以在欧盟(EU)共同市场内销售。对于许多基于甲基化的诊断分析来说,用亚硫酸氢盐对DNA进行化学处理是一个先决条件。临床诊断和筛查测试(尤其是针对癌症和发育疾病的测试)目前利用DNA的甲基化谱式分析来检测是否存在病变并指导治疗。

因为其强大且高效的胞嘧啶(C)到尿嘧啶(U)的转化化学方法也在最大限度上减少了这个过程中的DNA断裂和降解,Zymo Research所提供的成熟、经过验证的亚硫酸氢盐处理化学方法在临床样本上取得了巨大成功。使用独特的离心技术对“转化DNA”进行脱磺化和清除,可实现超低洗脱(10 µl)体积。该试剂盒可实现最高的转换效率,从而实现最准确的下游甲基化分析。EZ DNA Methylation-Lightning Kit采用即用型转换试剂,可简化工作流程,在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里就能完成。试剂盒提供离心柱和高通量96孔形式。

“Zymo Research的科研人员一直在努力为我们的客户精简和简化工作流程。EZ DNA Methylation-Lightning Kit就是这一理念的体现,” Zymo Research业务开发副总裁Marc Van Eden表示, “该试剂盒整合了进行精确、完整的DNA亚硫酸氢盐转化所需的大量人工密集型步骤,使原本繁琐的工作流程变得易于使用并可确保一致性。这对于新一代测序等敏感分析流程中的分析重现性尤其重要。”

有关EZ DNA Methylation-Lightning Ki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Zymo Research网站

消息来源:Zymo Research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