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凯集团启用全新域名www.laekna.com

2022-02-07 13:45 5315

上海和新泽西沃伦2022年2月7日 /美通社/ -- 来凯集团(指Laekna Inc以及其直接或者间接的子公司,含来凯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肿瘤与肝病领域的突破性新药研发的医药新锐,今天宣布在全球启用全新域名https://www.laekna.com/

新域名更短更简洁,品牌辨识度更强,将为投资者、合作伙伴及内外部受众提供更好的体验。

来凯医药董事长兼CEO吕向阳博士表示,Laekna在古挪威语中寓意“治愈”。此次域名升级体现了来凯朝着 “治愈·未来”的愿景不断迈进,以更国际化、更开放的形象开启下一个征程。

致外部受众

-        当您点击原域名https://www.laeknatp.com/,系统将自动跳转到新域名https://www.laekna.com/
-        来凯公司的工作邮箱已同步更新为@laekna.com。原邮箱后缀依然可以使用,不会错失任何邮件。

—完—

消息来源:来凯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