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调味品十大事件发布,有你家的李锦记

2022-01-26 15:17 5937

北京2022年1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新京报年度影响力产经特别策划正式发布2021调味品十大事件,历数一年来行业内发生的巨变与要闻。李锦记这家企业的名字荣登榜单,凭借其在2021年新推出的“一招胜”系列方便酱料包产品登场,获得广泛关注。

李锦记“一招胜”复合调味料受热捧
李锦记“一招胜”复合调味料受热捧

一场疫情,餐饮业经受磨砺重新绽放出旺盛的生命力,成为支撑社会刚需和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常态化防疫的今日,人们的生活状态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懒人调味料”作为2021年调味品十大事件之一登场,而李锦记“一招胜”系列方便酱料包作为其中最具特色的行业代表映入大众视野。

近年来,随着新生代生活节奏增快以及时间碎片化的趋势,消费者对餐饮便捷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懒人经济”兴起,李锦记一切从消费者需求出发,顺势推出“一招胜”系列产品:麻辣香锅酱、酸甜糖醋汁、新奥尔良风味烧烤酱、鱼香风味小炒酱及酸爽金汤酱。李锦记“一招胜”复合调味料,一包融合各类硬菜复杂的调味过程,让厨房小白也能轻松成为烹饪美味的超绝高手并且,这些口味都是深受广大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热捧的主流爆款。运用了该产品,就能一酱成菜,只需一步就能满足消费者追求健康、美味又便捷的三重需求。

创立于1888年的李锦记,拥有逾200款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酱料集团。作为食品生产企业,134年来李锦记对于食品安全的管控从未有丝毫松懈,首创提出“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李锦记坚持从“农田到餐桌”的全产业链食品安全管理系统,仅以李锦记的酱油产品为例,从一粒黄豆开始,需要经历936道检测指标才能成为一瓶合格的酱油,全程可追溯,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时至今日,针对疫情带来生活方式与消费意识的改变,李锦记秉承“永远创业精神”不断推陈出新,无论是单一调味品还是复合调味料,都有扎实的技术及成熟丰富的产品线,百年的品牌发展不但在消费者及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持续创新也是百年老店保持青春活力的秘诀。

李锦记位于广东新会的生产基地
李锦记位于广东新会的生产基地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表示:“134年来,李锦记始终以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己任。同时,秉持‘永远创业精神’,以创新为企业前进的源动力,在调味品市场中打造差异化,不断挖掘增量、顺应消费者需求,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李锦记不断推出健康、美味且便捷的新产品,适应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使品牌保持青春活力,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