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魔都美食大赏 -- 李锦记寻味2022环球美食节

2022-08-18 13:49 4520

上海2022年8月18日  /美通社/ -- 8月12日,第三届"魔都环球美食24小时"环球美食节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2022国际消费季暨上海"五五购物节"餐饮消费板块的重点活动之一,环球美食节的线下活动为期三天,荟萃各国特色美食。百年酱料品牌李锦记作为食品界代表,携多款经典产品及新品亮相,展示中华美食的独特魅力。

李锦记熊猫带你玩转环球美食节
李锦记熊猫带你玩转环球美食节

创立134年的李锦记,始终秉承"永远创业精神"不断推陈出新。随着轻食、原汁原味、健康等观念的流行,进一步催生了调味品的"轻"升级。为此李锦记于近年推出薄盐系列,通过特殊工艺将酱油、蚝油盐分降低 25%-30%。其中神"鲜"CP颇得市场及消费者青睐:特级薄盐头道酱油不仅减盐30%,且无添加味精、香精及色素;薄盐蚝油同样健康减盐30%,选上好鲜蚝制作、不含脂肪,真正"减盐不减鲜"。

"宅一族"的崛起,令"懒人"调味料风头正劲。李锦记为此推出"一招胜系列": 酸爽金汤酱、麻辣香锅酱、酸甜糖醋汁、新奥尔良风味烧烤酱和鱼香风味小炒酱,一上市便受到年轻消费者喜爱。近期再度发力推出新口味:烧烤酱系列,川香麻辣小龙虾、蒜蓉小龙虾及萝卜焖牛腩酱等调味料。均是当下走红的口味,且不添加防腐剂。同时使用便捷,只需准备相关食材,再加入对应的调味料,即可一步到"味"。

李锦记一招胜系列及酱油新品亮相环球美食节
李锦记一招胜系列及酱油新品亮相环球美食节

便捷、美味、健康是饮食发展的新趋势,预制菜由此于近期异军突起。李锦记顺势而为,推出小炒鲜味汁、鲍鱼调味汁等众多适应预制菜品类的调味料。在8月5日举行的中国(上海)预制菜产业大会上,李锦记成为该产业联盟的首届会员,并入选联盟"合作品牌"。 

李锦记入选“中国(上海)预制菜产业联盟”合作品牌
李锦记入选“中国(上海)预制菜产业联盟”合作品牌

以消费者导向为先、贴合时下热点,是李锦记这一老字号历久弥新的秘诀。今年适逢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李锦记参与由上海市香港商会主办的"港食文化节",在开幕直播现场演示烹饪,充分体现港食的独特魅力。此外,为提升川港两地对港式美食的认知,李锦记联合成都当地港式美食品牌"十六蒲打边炉"打造"川粤时光机美食快闪"活动,推出限定版联名双人套餐。李锦记通过这些丰富精彩的活动,践行"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企业使命,亦是推动各地餐饮融合及发展的创新之举。 

烟火气,是城市活力的象征;美食,更是令人难以割舍。上海正全力打造具有全球吸引力的国际美食之都,以加快推进美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餐饮文化融合度、促进餐饮产业繁荣度。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女士表示:在本次环球美食节上,李锦记和众多优质品牌携手,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全方位的味觉盛宴,助力上海成为国际美食之都。同时将继续践行企业使命,促进与各国饮食文化的交流合作。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