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bit携NIHR打造新基因组研究平台

Lifebit Biotech
2022-01-25 17:48 3732

伦敦2022年1月25日 /美通社/ -- Lifebit今日宣布建立一项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采用其Lifebit CloudOS技术为基于云的可信研究环境(TRE)提供支持,打造一款面向英国国家健康研究所(NIHR)剑桥生物医学研究中心(BRC)研究人员的可扩展和安全的数据管理与分析平台。


NIHR剑桥生物医学研究中心是英国领先的生物医学研究组织之一,拥有来自慢性疾病和癌症患者的完全经认可临床基因组数据的安全来源。这种生物医学数据具有巨大的潜力,可让健康研究人员发现疾病,并支持开发临床算法等突破性技术以精准指导癌症治疗。 

随着CYNAPSE平台的推出,NIHR剑桥生物医学研究中心也加入了越来越多的研究机构当中,这些机构采用可信研究环境来运用Lifebit开创性的联合技术,旨在将研究人员的计算和分析整合到数据所在地,从而安全地获取敏感的生物医学数据。其他实例包括英格兰基因组学公司(Genomics England)香港基因组研究所。 

本新闻稿是继英国基因组学公司、NIHR剑桥生物医学研究中心、东方学术卫生科学网络(Eastern AHSN)、剑桥大学健康伙伴公司、Lifebit与DARE UK宣布合作之后发布,这项合作将使Lifebit独特的联合技术整合这些顶级机构的可信研究环境。

Lifebit首席业务发展官Thorben Seeger表示:“Lifebit很荣幸能够提供新一代的联合研究平台,这将使NIHR剑桥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能够更有效地进行开展合作,并在英国和全球范围内推动新一波联网数据,从而加速研究影响和患者护理方面的各项进步。”

如需完整新闻稿,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Lifebit Bio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