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ta Group庆祝创始人日:一个值得纪念和回馈的全球日

Bata Brands SA
2023-08-31 17:47 2413

瑞士洛桑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拥有丰富传承的著名鞋履品牌Bata Group很高兴地宣布,即将于2023年9月21日举行年度创始人日庆祝活动。 这项全球活动旨在纪念Bata的非凡旅程,并将全球的员工、客户和社区聚集在一起,拥抱团结精神。

Bata Group announces its global partnership with SOS Children’s Villages
Bata Group announces its global partnership with SOS Children’s Villages

创始人日对Bata具有重大意义,因为这是公司成立的周年纪念日,该公司成立于1894年,由富有远见的Bata家族的兄弟姐妹Thomas、Anna和Anthony创立。 他们的雄心、创新和对慈善事业的承诺为Bata成为鞋类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奠定了基础。

创始人日的核心是"改善生活",这是Bata的关键价值观之一。 通过Bata Children's Program(BCP),公司致力于与当地人民和机构合作,帮助儿童发挥潜力。 自2011年起,该计划已使公司运营所在社区的40多万儿童受益。

在整个9月,Bata鼓励全球员工参加Bata Children's Program(BCP)志愿活动,与当地社区接触,为儿童的生活带来积极影响。 创始人日的目标是培养团结感,纪念公司的历史和成就,并有所作为。

值此之际,Bata很高兴地宣布与SOS国际儿童村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SOS国际儿童村是全球以下领域的最大组织:即致力于确保没有父母照顾或有失去父母照顾风险的儿童和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得到所需的照顾、关系和支持,从而成为最强大的自己。 此次合作为Bata进一步加强支持和增强年轻人能力的努力提供了一个机会。

Bata Group首席执行官Sandeep Kataria 表达了他对创始人日的兴奋之情,他说:"创始人日是一个特殊的时刻,让我们反思我们的历程,庆祝我们的价值观,并回馈多年来支持我们的社区。 Bata Children's Program证明了我们对推动积极变革的诺。 们期待着这种伙伴关系将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机遇。 过结合我们的资源、专业知识和对社会责任的热情,我们可以产生持久的影响力。"

Bata Group邀请包括员工、客户和社区成员在内的全球利益相关者参加创始人日的庆祝活动,并在整个9月期间参与各种活动和计划。

关于Bata Group
https://thebatacompany.com 。

关于SOS Children's Villages
www.sos-childrensvillages.org

消息来源:Bata Brands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