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中原传奇咖啡首次亮相陆家嘴金融城咖啡文化节

越南中原传奇
2023-03-30 12:36 3337

上海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上海咖啡领域标志性的文化体验活动 -- 第七届陆家嘴金融城国际咖啡文化节在阵阵春风中如约而至,与数以万计的咖啡爱好者们相聚申城,在生机盎然的城市绿地中共度惬意休闲、美好自由的快乐时光。

上月,作为越南国民咖啡品牌,中原传奇咖啡在越南第八届邦美蜀咖啡节上大受欢迎,吸引海内外游客上万人次。本月,中原传奇咖啡将这份东南亚风情带回上海,首度亮相上海陆家嘴咖啡文化节,带来具有越式经典文化的沉浸式咖啡体验,以品质非凡的优选能量咖啡激发生活灵感,为到场的每一位消费者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与活力。去年9月,越南中原传奇咖啡集团首家海外旗舰店于上海盛大开业,并一跃成为上海热门的"网红"咖啡打卡地;此次更是借由陆家嘴咖啡文化节这一盛会,为更多慕名而来的咖啡爱好者提供独一无二的越南咖啡风味。

越南中原传奇咖啡首次亮相陆家嘴金融城国际咖啡文化节
越南中原传奇咖啡首次亮相陆家嘴金融城国际咖啡文化节

多元沉浸体验 还原"越式慢生活"

此次亮相陆家嘴咖啡文化节,中原传奇咖啡以奥斯曼咖啡文明、罗马咖啡文明及禅宗咖啡文明三大咖啡文明为设计灵感,在咖啡节现场打造了一座移动的越式咖啡馆。整个展位选取白、绿两色为主色调,以丰富的自然绿植为装饰,呈现出独具特色的东南亚风情,令人宛若置身越南。

此外,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三大咖啡文明装置,以及兼具品牌特色与潮流元素的打卡墙供到场的消费者留念;消费者坐在白色的休闲椅上,置身于一片绿意盎然中,在等待专业咖啡师制作传统越式滴漏咖啡时,不仅可以在醇厚的咖啡香气中了解到咖啡背后的文化知识,更能在轻松愉快的社交氛围中收获满满的生活仪式感,最后通过一杯口感醇厚、香气持久的越南滴漏咖啡,尽享越式经典乐活方式。

中原传奇三大咖啡文明装置
中原传奇三大咖啡文明装置

越南品质咖啡 展现"喝得出的文明"

越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咖啡出口国之一,更是世界第二原生咖啡豆罗布斯塔豆的故乡。在此次咖啡文化节的现场,中原传奇带来了众多旗下的优质咖啡产品,将来自越南"咖啡之都"邦美蜀高地的优质罗布斯塔豆的醇香风味传递给每一位咖啡爱好者。

其中,中原Creative创意系列研磨咖啡粉便是中原传奇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中原传奇通过选用不同优质咖啡豆的配比及严格控制烘焙时间和温度的手段,研制出了具有多种不同口感与香气的中原Creative创意系列研磨咖啡粉。为了与更多消费者同享越式咖啡文化,中原传奇将东方禅宗咖啡文明的代表咖啡 -- 滴漏咖啡带到了咖啡节的现场。得益于越南的地理位置、风土、气候等条件,中原传奇选取的罗布斯塔豆含有高出其他咖啡豆2.5%的咖啡因,具有味浓带苦、高咖啡因的特点,因此在越式经典喝法中,需要在使用越南传统滴漏壶进行滴漏萃取后,在咖啡中加入炼乳,炼乳的独特甜味恰与罗布斯塔豆所冲泡成的浓醇咖啡相得益彰,香甜的柔滑平衡了苦涩的回味。

除此之外,现场更有经典越式和肝酱两种口味的Banh Mi越南三明治,以及来自奥斯曼咖啡文明、罗马咖啡文明、和禅宗咖啡文明的3种不同风味的瓶装咖啡供应,无需等待就可将越南滴漏咖啡随身携带。消费者既可以选择在缓慢的滴漏时光中放空自己,享受氤氲的咖啡香气;也可以享用越南特色美食,大饱口福,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灵感能量。

独具越南特色的咖啡及美食
独具越南特色的咖啡及美食

消费者在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加入中原传奇小程序会员,即有机会获得中原传奇挂耳咖啡系列产品,在家也能轻松还原手冲咖啡的乐趣;而在现场选购中原Creative创意系列研磨咖啡粉产品,则将获赠越式滴漏咖啡壶,将越南"国民饮品"带回家;为和咖啡文化节达成惊喜联动,中原传奇咖啡世界亦在店内推出了"春日能量咖啡唤醒"特别活动,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去体验。

创意焕新活动 探索"咖啡世界"惊喜之旅

于2022年9月开业的中原传奇咖啡海外首家旗舰店,作为中原传奇咖啡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里程碑式"布局,自从开业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的持续关注。旗舰店以"世界上最好的罗布斯塔咖啡豆" 发源地为灵感,在店内还原了奥斯曼咖啡文明、罗马咖啡文明及禅宗咖啡文明三大咖啡文明,并通过越南咖啡博物馆等一系列匠心设计展现出了独特的能量咖啡世界。在过去半年中,品牌始终保持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推出各类季节时令菜单,带来包括冬季限定咖啡特调、越南特色咖啡等在内的一系列季节人气饮品和全新餐品;4月亦将带来春日专属菜单,上新更多越式创意新品咖啡饮品,为沪上消费者呈现多元风味的越式味蕾盛宴。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越南中原传奇在追求专业品质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传递越南的咖啡文化。据悉,中原传奇集团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布局,新店开业计划目前已在筹备中,品牌希望把咖啡世界的灵活性和多样性带到中国更多的城市中,将喝咖啡这种生活方式与中国消费者的文化习惯相融,使咖啡成为不同文化间的交际媒介,在碰撞融合中实现对多元文化的认同。

未来,中原传奇咖啡也将继续秉持品牌精神,更加注重为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能量与活力,以各种创意咖啡激发生活灵感,希望为每一位造访旗舰店的咖啡爱好者打造耳目一新的咖啡文化之旅,并以对优良品质的坚守,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极致的越南咖啡体验,创造更多传奇经典。

消息来源:越南中原传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