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再获特许经营500强第一

Realty ONE Group
2023-01-12 21:11 3792

为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在久负盛名的特许经营商排名中获评房地产行业首位

拉斯维加斯2023年1月12日 /美通社/ -- 现代化的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世界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Realty ONE Group第二次荣登Entrepreneur杂志竞争激烈的2023年Franchise 500®(美国特许经营500强)榜单第一名。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七年入选该榜单,尽管住房市场充满挑战,但它第二年力压所有其他房地产品牌。

这家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全球特许经营商2022年完成了10万宗房地产交易,为价值410亿美元的房屋销售支付佣金超过10亿美元。Realty ONE Group今年将继续扩大其全球业务范围,同时通过社区捐赠和慈善事业影响全球50万人的生活。

"为榜单上排名 第一的房地产品牌证明,无论住房市场如何,我们都致力于实现每个人的成功,"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们的COOLTURE(酷文化)是我们充满活力的组织的核心和灵魂,我们将始终忠于我们的宗旨,用心和爱引领我们所做的一切。"

Entrepreneur因Realty ONE Group International的网络增长、财务实力和稳定性以及品牌力量而将其列入榜单,并在其颁奖信中表示:"当一个品牌找到了自己的步伐,其特许经销商成功了,该品牌相比竞争对手就更有可能发展得更快、更强、更大。"

业内知名的UNBrokerage在美国49个州、华盛顿特区、波多黎各以及现在的玻利维亚、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意大利、葡萄牙、新加坡和西班牙等国家的400多个办事处,拥有超过1.8万名房地产专业人员。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wnAOne.com

关于Realty ONE Group

Realty ONE Group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行业颠覆性企业,通过其独特的商业模式、有趣的Coolture文化、技术基础设施和对公司房地产专业人士的卓越支持,为房地产特许经营行业的格局带来根本性改变。公司发展迅速,在美国的49个州、华盛顿特区、波多黎各、玻利维亚、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和新加坡设有400多个办事处,拥有1.8万余名房地产专业人员。Realty ONE Group在REAL Trends的排名中位于全国前1%,并被《企业家》组织评为名列第一的房地产品牌。Realty ONE Group正在快速发展,不仅为客户,同时也为房地产专业人士和特许经营权所有者提供众多机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altyONEGroup.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