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获得首位排名

作为全国发展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超越所有对手,在久负盛名的特许经营商排名中获评房地产行业首位
Realty ONE Group
2022-01-10 08:42 3639

拉斯维加斯2022年1月10日 /美通社/ -- 现代化的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世界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Realty ONE Group入选Entrepreneur杂志竞争激烈的2022年Franchise 500®(美国特许经营500强)榜单。该公司已经连续六年入选,但今年是该公司首次在房地产领域晋升为第一名。

这家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全球特许经营商完成了11.8万宗房地产交易,为价值470亿美元的房屋销售支付佣金超过11亿美元,同比增长46%。2022年,Realty ONE Group希望在11个国家/地区将其专业人员数量发展到2万名,同时通过社区捐赠和慈善事业改变全球五十万人的生活。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们已经实现了多年的显著增长,这只是我们现在成为这一卓越榜单中排名首位的房地产特许经营商的原因之一, 而我们在世界各地的狂热支持者热爱并接纳我们的COOLTURE,并不断招募更多专业人士加入我们遍布各地的令人振奋的新办事处。

Entrepreneur杂志因Realty ONE Group International在特许经营销售、财务实力和稳定性以及品牌力量方面的出色表现将其列入榜单。该公司对其基础设施进行了大量投资,以便为其现有和未来的特许经营权所有者提供卓越的服务和支持。这家迅速增长的组织正在全面发展业务,包括zONE和ONE University等专有技术和辅导平台,准备为全球超过10万名房地产专业人员提供支持,不断为世界做出贡献。

在业内被称为UNBrokerage的这家机构目前在美国45个州、华盛顿特区和加拿大的400多个办事处拥有17000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员,除美属波多黎各外,它还将在新加坡、西班牙和哥斯达黎加开设办事处。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