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洪湖玉沙路酒店正式开业

锦江都城酒店进驻“水乡园林城”洪湖
2022-01-14 14:36 4351

湖北洪湖2022年1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专注于传播多元文化体验的探索性文化旅游中高端酒店品牌“锦江都城”迎来具有“水乡园林城”之称的洪湖市首家酒店 -- 锦江都城洪湖玉沙路酒店的开业。酒店以四星级标准进行设计打造,遵循海派优雅的理性审美,打造出极具轻奢风的酒店,为宾客呈现非同寻常的文化融合体验。

图为:锦江都城洪湖玉沙路酒店外观
图为:锦江都城洪湖玉沙路酒店外观

酒店在地景点&在地美食

酒店当地有两大著名景点,一是洪湖蓝田生态旅游区,二是悦兮半岛温泉。洪湖蓝田生态旅游区,属湖泊型自然风景区,洪湖是世界上迄今少有的未被污染的淡水湖泊,有着自然纯朴的原始生态美。在景区中,有湘鄂西革命旧址群、观荷桥、莲花源、观音莲台打卡点。在这里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美丽。

而悦兮半岛温泉,东望黄鹤楼、南晀岳阳楼,北靠荆州古城 ,也是极具特色的旅游区。其温泉则是世界上稀有的水温高达76摄氏度的偏硅酸型地热温泉,曾荣获“最佳环保温泉奖”,喜欢冬日泡温泉的朋友,可以来这里体验,享受一场全身心放松之旅。

民以食为天,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洪湖地区的传统名肴也很多,其中洪湖白莲、红绕野鸭、洪湖御膳藕丸则是当地特色菜式,来到这里一定要品尝一波。

图为:锦江都城洪湖玉沙路酒店大堂&休闲区
图为:锦江都城洪湖玉沙路酒店大堂&休闲区

具有优势的地理位置

锦江都城洪湖玉沙路酒店坐落于洪湖新洪路与玉沙路交汇处,紧邻沃尔玛、天远时代购物广场,晚上与朋友们出去逛街购物十分方便,而且有充足的时间去安排其他游玩项目。酒店距离悦兮半岛、洪湖蓝田生态旅游区(瞿家湾)、三国赤壁古战场均在1小时内,在这里入住,既可以很好的游玩景点,也可以保证安舒的睡眠质量,尽享便利美好的旅居体验。

图为:锦江都城洪湖玉沙路酒店客房、餐厅、健身房
图为:锦江都城洪湖玉沙路酒店客房、餐厅、健身房

酒店特色产品

酒店楼高11层,拥有各色客房77间套,融合了中西文化艺术风格,呈现出不一样的文化韵味,给宾客带来不一样的文旅体验。酒店美食也是极其有特色的,其2楼自助早餐厅可提供高达60种中西结合早餐,宾客可以根据个人口味爱好尝试不一样的地域美食。此外,酒店带有自助洗衣房,健身房等配套设施,满足来自旅游度假及商务出差等需求,是商旅人士前往洪湖的不二之选。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