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酒店圆满完成第四届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2021-11-30 17:58 7011

上海2021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10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收官。本届展会成果丰硕,亮点纷呈,再次创下多个新高: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的参展回头率超过80%,参展数量超过上届,展览面积达到36.6万平米,累计意向成交707.2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锦旗飘扬显担当·人和锦江赞都城

已连续四届被选为进博会官方指定接待酒店的锦江都城酒店以精准防控、热情周到的服务,高效精细的管理,又一次圆满完成了进博会接待任务。同时,也为参展宾客打造了不期而遇,灵感汇集、富有深厚非遗文化底蕴的探索住宿体验。第四届进博会闭幕后,感谢信、锦旗纷至沓来。这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不仅表达了参展代办团对锦江都城酒店的感激之情,更承载着入住嘉宾对锦江都城酒店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图为:来自北京市交易团、江苏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哈尔滨交易分团敬赠的锦旗和来自北京市商务局、上海泓喆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图为:来自北京市交易团、江苏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哈尔滨交易分团敬赠的锦旗和来自北京市商务局、上海泓喆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锦江都城酒店旗下11家酒店: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外滩新城饭店、锦江都城经典上海青年会人民广场酒店、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南京饭店、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天地田子坊酒店、锦江都城经典上海达华静安寺酒店、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东路外滩酒店、锦江都城上海南华亭宾馆、锦江都城上海虹桥火车站国展中心酒店、锦江都城上海闵行饭店、锦江都城上海五角场酒店、锦江都城上海市北酒店,分别接待媒体记者团、北京、黑龙江、企业商旅等多地代表团嘉宾。

高度重视多方“布局” 检查演练,毫不松懈

锦江都城酒店高度重视、多方“布局”围绕防疫防控、消防救援、安全服务、产品质量等狠抓落实,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多项自查巡查确保各项表格及消毒记录清晰、工作间、消毒间干净整洁、监控无盲点记录完整、同时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培训演练,全力以赴毫不松懈,为宾客打造“安舒时刻”。

精准有效防控·筑牢疫情防线

根据国家以及上海市政府防控防疫要求,酒店与代表团共同准备了临时定点核酸检测点,酒店职工在进入公共区域、客区及对客客服务时均佩戴口罩,做好个人清洁及消毒工作,并为每一位到达的贵宾签到、登记、测量体温,检查相应的随申码、健康码以及行程码等。远道而来的贵宾也积极配合酒店的防控防疫工作,认真、有序、高效。

图为:锦江都城酒店进博会前期培训、检查、演练照片
图为:锦江都城酒店进博会前期培训、检查、演练照片

不期而遇灵感汇集·共赏"优雅""精心"和"创意"

定制版房卡套上印有建筑可阅读“海上寻梦”文旅游及寻味魔都路线图助力宾客出游;公区走廊提供免费饮用水和免洗洗手液、客房内为宾客准备了惊喜的VIP欢迎水果、欢迎信、在地伴手礼、枕头菜单、挂耳咖啡、智能语音交互管家等在细节之处体现了锦江都城服务的用心。

优雅体贴的个性服务·细致入微,真诚款待

锦江都城的每一位员工都是旅居大管家,精心为宾客创造舒心而惊喜的高品质体验。大堂服务大使始终坚持岗位为客人检测体温、礼奉欢迎茶;客房服务大使负责照顾宾客的起居和夜床服务;厨艺大使负责美味料理并介绍与菜品相关的典故…无论在酒店何处,宾客均能感知来自酒店细致入微的真诚款待。

图为:锦江都城酒店为进博会入住嘉宾准备的伴手礼等
图为:锦江都城酒店为进博会入住嘉宾准备的伴手礼等

海纳百川的舌尖美食·寻味魔都味蕾之旅

锦江都城精心准备了滋补去燥、暖心暖胃、营养配比的养生餐食,从早餐到夜宵,宾客们都能品尝到还原老上海经典味道的在地美食。为宾客开启看展元气满满的一天,让晚归的宾客吃上热腾腾适宜口味的夜宵,补充能量的同时也凭实力俘获宾客的味蕾。

传承悠扬文化·品味匠心艺术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肩负着非遗文化艺术传播者的使命。在进博会期间,锦江都城酒店以非遗蛋雕、叶雕、艺术文化模型作为海派文化的焦点,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也让宾客体验到非同一般“点亮心视界”的入住体验。

图为:锦江都城酒店非遗作品、邬达克纪念室等照片
图为:锦江都城酒店非遗作品、邬达克纪念室等照片

四年来锦江都城不辱使命
出色完成了四届进博会接待任务
人和锦江  ONE众心
礼传天下  敬将来
锦江都城期待与您相约第五届进博会
愿疫情早日结束,露出你我灿烂的笑容
明年11月,上海再相见~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