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酒店恩施首店 -- 锦江都城恩施文化中心酒店正式开业

2022-01-13 13:29 11328

湖北恩施2022年1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中高端文旅探索型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位于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首府恩施市的首家酒店 -- 锦江都城恩施文化中心酒店正式开业。

图为:锦江都城恩施文化中心酒店外观
图为:锦江都城恩施文化中心酒店外观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是湖北省九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在这块土地上,居住着以土家族、苗族为主体的390多万各族人民,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其传统习俗有土家摆手舞、吊脚楼、女儿会、牛王节、哭嫁歌、花锣鼓等,来恩施可以感受到浓郁的民族风情,这里是文旅爱好者的首选出游目的地。

恩施市还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地处鄂西南,东接荆楚,西联川渝,南通湘粤,北控三峡,州境内旅游资源极其丰富,遍布着恩施大峡谷、清江大峡谷、梭布垭石林、神农溪、以及“中国最美六大旅游洞穴 -- 震撼腾龙洞”等著名景点,吸引着海内外游客前来旅游采风,感受大自然美景。

图为:锦江都城恩施文化中心酒店大堂&休闲区域
图为:锦江都城恩施文化中心酒店大堂&休闲区域

本次新开业的锦江都城恩施文化中心酒店坐落于恩施市金龙大道与金山大道交汇处(星汇广场)繁华商圈地段,建筑风格融合了Art Deco元素艺术风格,以及当地人文特色元素,开启不一样的旅居体验。酒店交通便利,距机场5公里,距火车站6.5公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紧邻文化中心广场和高新区产业技术园,可以随时出发逛街游玩,距国家AAAA景点女儿城4.3公里,周边汇集耳琴采耳文化生活体验馆、维多利亚KTV、渝大狮老火锅、食锦记、姥家大锅台、海底捞火锅等特色餐饮及星汇广场肯德基店、百货超市、小吃城,应有尽有,可谓是吃货们的天堂,附近的生活业态极其丰富,令人流连忘返。优质服务带给旅客如同回家般的暖心,高品质的产品缓解一天的旅途劳累,带来安舒体验。

图为:锦江都城恩施文化中心酒店客房、餐厅、健身房
图为:锦江都城恩施文化中心酒店客房、餐厅、健身房

锦江都城恩施文化中心酒店拥有各类特色房型共124间,其中双人房85间,单人房28间,豪华套房6间,行政套房5间,房间融合了Art Deco元素艺术风格,整体充满人文风情。同时,酒店还是全智能运作,科技感十足,客房内灯光、电视、窗帘等全智能语音控制,配备多功能智能马桶,游客可以享受智能入住时光。另设有大堂吧、自助餐厅、会议室、健身房、洗衣房、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拥有优美的入住环境、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床品及沐浴用品,让每一位宾客都能真切感受到酒店带来的精心创意的旅居体验。 

锦江酒店(中国区)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全球品牌战略重要布局,旗下酒店品牌覆盖多元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锦江都城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300家酒店,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10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点亮心视界。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