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母量化自动交易平台亮相十五届国际金融博览会

云财经
2022-01-13 20:25 18469

深圳2022年1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开幕。本届金博会以“金融 科技 数字 绿色”为主题,设有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期货、创投、数字金融、绿色金融等15个展区。本届金博会加大了对绿色金融的宣传,加强了金融创新发展交流,重点展示了金融业以精准服务赋能产业和社会发展,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先行领跑示范案例。

第十五届深圳金博会
第十五届深圳金博会

本次金博会展示区设置了金融服务与金融科技两大板块,其中,金融科技展区参展企业包括华锐金融技术、云财经、易华录等金融科技前沿代表企业。

其中,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云财经公司自主设计及研发的水母量化交易平台的展位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金融机构前往参观咨询。水母量化团队与访客深入交流了新一代可视化量化交易平台的理念、亮点与用法,现场展示了仅需简单几步设置、即可设计出能运行于实盘的复杂量化交易策略。相比需要自行搭建的传统量化方式,云财经的量化交易解决方案极大的提高了生产力,同时大幅降低了使用门槛。

水母量化平台展位
水母量化平台展位

资料显示,云财经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2015年获得A轮融资1000 万元,2016年建成云财经金融数据中心,2019年推出国内首个可兼容全券商的股票全自动交易系统—水母量化交易平台,目前该平台已合规、安全、稳定的运行超过2年。

公司创始人黄拓向记者表示,在金融行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很多投资者都想用量化交易,无奈于量化交易的成本和门槛较高。在这种情况下,水母量化平台从市场需求切入,推出了一款功能强大、界面简单、成本低门槛低、够专业的量化交易工具,水母量化应运而生。

参观者咨询洽谈
参观者咨询洽谈

目前水母量化平台已兼容全国80多家券商,产品涵盖PC端、移动端以及微信端,且新推出的核心功能【策略设计器】能够满足大部分投资者定制个性化交易策略的要求;通过图形界面简单设置,无需编程,即可帮助投资者设计出媲美量化工程师的复杂交易系统;基于策略之间的链接机制,可以实现无人值守的全自动循环交易,真正让投资者解放双手。

创始人黄拓还表示水母量化交易平台具有极强的兼容性,已拥有快速集成的技术解决方案,期待未来能和券商等金融机构建立更深入的技术开发合作。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黄拓透露,水母量化平台还是会聚焦于量化交易领域的创新,帮助投资者和金融机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生产力。

消息来源:云财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