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母量化交易策略栏目升级 新增多周期模型因子

云财经
2022-11-24 12:49 2974

广州2022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云财经自主研发的水母量化交易平台升级了自定义量化策略的栏目。此次优化新增超过40个因子,不仅丰富用户量化交易的场景,还能降低用户量化交易的风险,更提高用户的资金利用效率。

众所周知,无论是政策或突发消息,均会对股市造成影响,不少股民会选择短线交易规避风险。在此期间,若抓住股市变动微妙的波段,便能实现收益。对此,水母量化交易的策略栏目本次升级,能让用户在交易前精准、高效地部署策略。

本次升级新增了包括1、5、15、30和60分钟级别指标的前置因子,如指定分钟内的MACD金叉、MACD死叉、RSI卖出信号、KDJ卖出信号、RSI买入信号、KDJ买入信号、BOLL买入信号、SAR卖出信号、WR买入信号、WR卖出信号、BOLL卖出信号和SAR买入信号等。

在升级前,用户使用水母量化交易平台进行自定义量化策略的设置时,时间区间最短只能在当天。但当股市在数分钟内出现了微妙波动,正好呈现出明显的买入或卖出的讯号,如果用户没有实时盯盘,就无法赚取收益。升级之后上述情况可获得改善,用户可按需设置,做到日内交易赚取利差。

策略设计器
策略设计器

值得大家留意的是,分钟级别指标的金叉或死叉往往发生在一个时间段内,届时或会出现细微延迟的情况;分钟级别指标亦可能会出现一天多次触发的情况,用户须注意触发后量化交易的操作设置;目前的分钟级别指标暂不支持可转债与ETF的交易,平台后续会升级支持。

自定义量化策略
自定义量化策略

此外,自定义量化策略也为习惯"超短线交易"的股民新增涨速因子,涵盖了3、5和10分钟区间范围。同时也增加了5、10、15、20、30和60分钟均价因子,方便大家在日后的量化交易中作出有效部署。

如今,水母量化交易平台的策略交易栏目已经有160多个因子供用户选择,往后将会持续升级,带来更多自定义量化策略的可能性。水母量化交易平台也将以创新利民为核心,让用户体验到便民化、智能化和精细化的金融科技。

消息来源:云财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