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母量化极速交易系统上线

云财经
2022-10-10 10:40 7245

广州2022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日前,云财经发布了水母量化极速交易系统,作为领先的量化交易平台,本次发布的极速交易系统,不仅可以享受到最快0.1秒的交易速度,还将获得更高、更稳定的成交速率

极速交易系统是什么?

极速交易系统是水母量化平台与各大证券公司合作,联合推出的毫秒级自动下单系统,能满足量化交易这对交易速度、下单数量与频率的极致追求,告别下单慢、卡单等情况。

应用场景丰富,实战体验优秀

相较于普通版水母量化系统,极速交易系统可以满足更多的使用场景,如:自动打板、开盘抢一字板、克隆交易无延时跟单、高频网格交易、高频套利交易等。由于下单延迟已达到"无感"级别,水母量化平台所有功能的实战体验、交易效率都有质的飞跃。

优势明显

极速交易具有三大优势:

  1. 速度快:高达100毫秒/笔的报单速度,让平台内所有量化交易的执行都变得顺畅无比。
  2. 高频:最高可同时提交数百个委托单,进一步提升成交速率。
  3. 优先排单:部分券商将分配专用席位,相比一般渠道开户的普通席位,有不拥挤、速度快等优势,非常适合如打板等竞争激烈的场景。

实盘速度测试成绩优秀

在克隆交易场景测试下,以往组合调仓到系统下单之间的延迟通常为2-4秒,而经过升级后,该延迟已经下降至0-1秒,平均几百毫秒即可出单再配合上极速交易通道本身0.1秒的下单速度,这使从组合调仓、到下单成交的全链路延迟,最快能达到0-1秒,且平均时间仅1秒,即使出现特殊情况,也能保障再3秒内完成任务,基本能让实盘妇科再绝大多数情况下,都可复刻组合的调仓价,再也不用担心跟不上、买高了、卖低了的问题。

以下是实盘速度测试,实测证明调仓时间与下单时间之差部分已经处于0-1秒的毫秒水平,而其他绝大多数情况,也仍能做到1-2秒的水平,且实际成交价基本与组合调仓价同步。

交易截图
交易截图

 

交易截图
交易截图

此外相较于其他动辄数万、数十万一年的极速交易系统,水母量化的技术方案可能是目前业内比较具性价比的。

消息来源:云财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