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位居《世界公民身份报告》榜首

CS Global Partners
2022-01-13 20:02 7810

伦敦2022年1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政府咨询和营销公司CS Global Partners发布了备受期待的《世界公民身份报告》(WCR)。 WCR展示了世界公民身份指数(WCI),这是一项从全球公民的角度比较世界公民身份的独特工具。该指数的方法从定义全球公民身份的五大关键激励因素上对187个司法管辖区进行评估。

The top scoring countries in the World Citizenship Report (WCR)
The top scoring countries in the World Citizenship Report (WCR)

依赖官方统计数据来评估安全保障、生活质量、经济机会、全球出行和金融自由这五个界定激励因素的得分。在领先数据库的研究、采访和对500多名富裕投资者进行调查的支持下,WCR不仅看重护照实力,同时也强调在选择正确的第二公民身份方面发挥作用的关键因素。

CS Global Partners首席执行官Micha Emmett表示,WCR不同于业内其他报告,因为它“考察了哪些国家为全球公民提供最多好处,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后时代,那些有能力的国家一直在寻求更大的机会和更好的保护。”

她表示:“我们希望了解真正关切和影响全球公民的东西。如果有获得第二或第三公民身份的选项,高净值个人想到的第一个问题是‘下一个要关联的地方是哪里?’”

“在决定某件大事时,例如在哪里获得第二公民身份和建造第二个家园,高净值个人必须考虑众多因素。尽管护照实力当然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但也受到与疫情相关的旅行限制所证明的最大变化的影响,”她补充道。

结果表明,瑞士得分最高(88.1),丹麦(88.0)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芬兰、挪威和瑞典排名第三(86.9)。值得注意的是,像美国这样的全球超级大国并没有进入前十名,这标志着这些经济巨头对全球精英的吸引力发生了重大变化。相比之下,亚洲因其商业优势而成为经济繁荣的中心,特别是日本(排名第六)和新加坡(排名第七)。

除了分析各国的表现外,WCR还探讨了高净值个人保护和增长其财富的方式。这包括实施一项有效的财务计划,其中考虑到继承和财富税。

该报告发现,投资入籍(CBI)对于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来说也是一个有效的工具,在疫情期间,这一趋势变得更加明显。CBI为那些与其他国家没有婚姻、血统或归化关系的人提供了一种替代和具有时间效益的解决方案。只要申请人能够通过多级审查程序,即使与一个国家先前没有任何联系,CBI最终也会使申请人能够通常在三到四个月内获得第二公民身份。

根据该报告,企业家和商人积极在寻求封锁期间经受住了时间考验的投资。虽然预测未来是不可能的,但跟上全球趋势使许多高净值个人和全球公民能够在他们以前可能没有考虑过的地方找到机会。WCR旨在通过汇编富裕个人及其家庭最关心的相关数据来揭示这些趋势,并简化第二公民身份程序。

联系方式:pr@csglobalpartners.comwww.csglobalpartners.com

消息来源:CS Glob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