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terprise Mobility 希望通过在泰国的计划新址拓展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Enterprise Mobility
2024-02-15 09:00 15212

Thai Rent a Car 将在泰国运营 Enterprise Rent-A-Car、National Car Rental 和 Alamo 品牌

圣路易斯2024年2月15日 /美通社/ -- 世界三大汽车租赁品牌即将登陆泰国。Enterprise Mobility今天宣布与Thai Rent a Car达成协议,将增加新的特许经营地点,提供Enterprise Rent-A-Car、National Car Rental和Alamo的汽车租赁选项。

Enterprise_Mobility_Thai_Rent_a_Car
Enterprise_Mobility_Thai_Rent_a_Car

预计在 2024 年 7 月,泰国将有九处分支机构开业(包括在各大主要国际机场),提供 Enterprise、National 和 Alamo 品牌服务。

1978 年成立的 Thai Rent a Car 是泰国首家汽车租赁公司,在该国拥有卓越的口碑。  

Enterprise Mobility 亚太区全球连锁助理副总裁 Marco Beltgens 表示:"Thai Rent a Car 专注于卓越客户服务,在 45 年间始终是泰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军企业。作为全球顶级旅游胜地,泰国始终是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扩张计划的核心目标。"

Thai Rent a Car 从 1978 年的 30 辆车起家,现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汽车租赁供应商之一,拥有超过 8000 辆车。其提供长短期出行解决方案,同时还提供由专职司机驾驶的豪车服务。当前,Enterprise 在亚太地区通过与韩国、越南、菲律宾和中国的合作伙伴提供专职司机驾驶服务。

当前,Thai Rent a Car 提供多种紧凑型车辆、豪车、SUV 和面包车,可满足日租、周租、月租甚至年租的需求。在目前已投入运营的九大门店外,其还计划在 2024 年于泰国最著名的旅游胜地额外开设三个门店。

Thai Rent a Car 总裁 Sukhum Thammaneewong 表示:"Enterprise、National 和 Alamo 都是世界著名品牌,被国际游客们所熟知。我们期待向我们在泰国的忠实客户介绍这些领先的汽车租赁品牌,并在我们过去 45 年建立的卓越基础上再创佳绩。"

在过去的 10 年中,通过其特许经营合作伙伴,Enterprise Mobility 实现了令人瞩目的国际扩张,扩展至亚太地区包括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 10 个国家和地区,并通过中国合作伙伴 eHi 在中国提供全国范围的汽车租赁服务。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Enterprise Mobility 加盟网络遍布全球逾 9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 9500 家街区和机场租赁门店。

有关Enterprise Mobilit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nterprisemobility.com。有关Thai Rent a Ca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hairentacar.com

消息来源:Enterprise Mobi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零售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