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灿谷好车”低价布展成经销商销量密码

2022-01-12 18:00 11255

上海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美国上市汽车交易服务平台灿谷集团推出一款专门针对汽车经销商的B2B服务小程序“灿谷好车”,为车商提供一步到位的交易、物流、金融、保险和其他汽车信息相关服务。小程序于2021年5月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车商的一致好评。同年9月,“灿谷好车”新增布展功能,为平台合作汽车经销商提供低保证金包邮布展服务,助力经销商丰富展厅车型种类,提升获客、锁客能力,进而提高销量。

昆明云车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秦先生为灿谷长期合作经销商,“灿谷好车”小程序一经推出便成为第一批注册商户,通过寻车与布展功能了解市场行情,拓宽展车丰富性。

受到疫情影响,秦先生所在地区购车需求减少,线下展厅生意冷清。作为应对,自去年4月以来,秦先生尝试以短视频及直播的形式,在线上与购车者进行互动,旨在在线下沟通受阻时打通门店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渠道。

直播过程中,秦先生发现,单一品牌展车不足以支撑观众多样化的购车需求。为此他开始收集直播间观众感兴趣的品牌与车型,并逐一接洽布展。过程中,信源渠道少、资金投入大、手续繁琐等问题一一涌现,令其困扰。

“灿谷好车”布展功能的上线,成为秦先生的“解惑良药”。他线上提申请,灿谷专员线上线下联动服务,手续办理简单快捷,展车于下单后2天内准时送达门店,高效服务令秦先生印象深刻。

“低价只是一个方面”,秦先生表示,“‘灿谷好车’平台上供选车型多样,能找到符合本地购车者需求的车型和价位,且物流到店,真正做到高效省心。”

灿谷相关负责人表示,灿谷自身拥有覆盖全国89个地市的108个前置仓渠道,有效缩短下沉市场物流半径,且后台流程化办理模式,高效审核,快速布展并不难。

截至日前,“灿谷好车”小程序合作车商数已达6000余个,覆盖全国31省、283个城市;小程序上自营车辆74款,覆盖12个品牌、27个车系。自小程序上线以来,浏览量突破200万,活跃车商占比达20%。布展功能推出后,已有超过350家车商申请,在展车商近百家。自使用布展功能以来,秦先生已买断2台展车,并续展3次,布展功能使其直播间内锁客效能大大提升,留资内容逐渐丰富,下单数量明显增长。

深耕下沉汽车市场十余载的灿谷,搭建起覆盖全国并深植低线城市及县域市场的广阔渠道网络。如今,全国已有五万余中小经销商从中受益。“灿谷好车”作为灿谷向汽车交易服务平台迈进的重要一步,串联起汽车信息与交易、物流、金融和保险等多项服务,多维度提升经销商的业务效率与服务质量,赋能市场品牌与口碑,成为帮助下车市场经销商突出重围的重要工具。

关于灿谷

灿谷(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ANG)成立于2010年,由中国科技化汽车金融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创建并管理,总部位于上海,业务覆盖全国。灿谷的主要业务涵盖汽车贷款促成服务、汽车交易服务和汽车后市场服务三大领域,以大数据和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长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科技化汽车金融服务,已成为领先的汽车金融服务科技平台。未来,灿谷将致力完成从汽车金融服务商向汽车交易服务平台的跃升,让消费者简单愉悦购车,打造消费者首选的购车服务平台。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cangoonline.com

媒体联络:

叶菡
+86 21 3183 5088 ext.5581 
yehan@cangoonline.com 

消息来源:灿谷
相关股票:
NYSE:CA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