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幂集旗下OTT平台和腾讯WeTV达成战略合作

2022-01-11 20:15 9451

上海2022年1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OTT运营与智能大屏广告公司上海幂集软件有限公司(下称幂集)对外宣布,已经与视频平台腾讯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未来,WeTV的海量优质内容将通过幂集旗下OTT内容运营平台触达全球亿万用户。

WeTV已在幂集OTT内容平台旗下智能大屏浏览器Open Browser上线
WeTV已在幂集OTT内容平台旗下智能大屏浏览器Open Browser上线

据视频广告平台SpotX发布的《2021年全球视频广告趋势报告》显示,疫情期间,收看OTT(Over The Top)和CTV(Connected TV)内容的消费者大幅增加,广告支出大量流向OTT和CTV产业,电视大屏再一次成为家庭娱乐场景的中心。作为一家专注OTT内容运营和智能大屏CTV广告的卓越平台,幂集自2019年成立以来,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先后与全球20多个知名国际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覆盖全球8000万电视大屏用户,月活跃电视用户超过500万。

如今,幂集的业务覆盖了从拉美到欧洲,再到北美、中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全球化布局,为内容提供商和应用开发者拓宽分发渠道,助力其在全球范围内高效实现商业化增长。

有效传播的同时还需要依靠海量而优质的内容,才能够实现精准触达。作为腾讯视频面向海外推出的流媒体服务平台,基于腾讯视频的内容平台优势,WeTV还充分考虑了当地用户的兴趣偏好和观影习惯,在本土化方面大获好评,成为众多海外华人和国外网友的首选。

此次,幂集与WeTV两大强势品牌的优势资源整合,不仅能为幂集OTT运营平台的用户带来更多热门剧集和多语言的选择体验,与全球用户畅享中国原创内容,进一步提升用户黏性,同时也能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实现广泛传播。对此,幂集智能大屏OTT运营事业部总经理花卉表示:“这次和WeTV的深度合作,使幂集OTT运营平台的价值再度获得国际合作伙伴的认可,期待未来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挖掘互联网流量、智能大屏的无限可能。”

目前,WeTV已经在幂集OTT内容平台旗下智能大屏浏览器Open Browser上线(可登录Google Play电视应用商店下载),预计2022年二季度将全面接入WeTV的所有视频节目。作为幂集重点打造的内容运营产品,Open Browser汇聚了超过10,000个小时的全球化和本土化优质内容,通过智能化的AI算法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推荐精彩节目;通过强强合作定能够进一步增进双方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近年来,幂集的海外版图逐步扩大,并与Gusto TV,YesAuto,Firework和Fishing TV等海外知名内容平台达成合作。对用户而言,幂集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优质便捷的大屏娱乐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海外影响力不断增强。对于内容合作伙伴商而言,则可通过多种形式的联运推广、订阅以及广告投放等实现大屏流量的高效运营。

未来,幂集将继续寻找诸如WeTV这样的主流内容机构的合作,在为运营平台引入精品内容填充的同时,加强有针对性的本地化运营,并根据每个平台以及受众的不同特点,开发多种灵活的运营模式。

消息来源:MetaX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