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X携手Smileader,谱写国内小家电品牌出海新故事

2023-01-13 09:00 5231

上海2023年1月13日 /美通社/ -- MetaX和国内出海知名品牌Smileader合作,通过智能大屏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品牌营销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MetaX基于家庭用户和客厅场景的精准目标定位的优势,为Smileader线上新品发布会宣传造势,快速提升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

Smileader线上新品发布会
Smileader线上新品发布会

Smileader专注于多种小家电的生产制造,主要产品有便携洗车机、超声波清洗机、折叠洗衣机、毛巾烘干桶等,目前已在全球多个地区实现业务覆盖。

MetaX十分荣幸成为Smileader线上新品发布会进行的宣传媒体。双方合作之初,MetaX团队就与Smileader团队积极沟通,了解Smileader品牌调性,并通过对其产品特点和用户群体特征的多方位分析,选择与Smileader品牌契合度高的群体作为营销目标,最后凭借情境化定位技术,精准定位目标用户,为Smileader品牌及其新品发布会在北美地区带来更多用户关注和参与,在扩大Smileader品牌认知度的同时,强化消费者认同度。

MetaX是综合性的智能大屏聚合媒体平台,已覆盖全球超过1亿的智能电视设备。借助领先的数字电视广告技术,为品牌方提供多种场景下的多种广告位和广告形式的数字化和程序化购买,并通过场景和内容的情境化分析,实现细分用户群的定向投放。

体联系:
+86 021-35357800
yu.jiang@metaxsoft.com

消息来源:Met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