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幂集软件在全球市场加速OTT运营业务

2021年5月,全球领先的智能大屏广告与OTT运营公司幂集软件,面向全球市场推出OTT运营业务。目前幂集已覆盖全球8000万电视大屏用户和500万月活跃用户。

上海2021年6月8日 /美通社/ -- 2020年全球智能电视市场加速普及,OTT行业飞速增长。随着居家隔离政策的实施,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待在家里,对内容的需求和兴趣显著提升。智能电视真正成为家庭娱乐的核心入口。

2021年5月,全球领先的智能大屏广告与OTT运营公司幂集软件(以下简称幂集),面向全球市场推出OTT运营业务。目前幂集已覆盖全球8000万电视大屏用户和500万月活跃用户。

幂集提供多种渠道触达终端用户,如电视浏览器(Open Browser)、电视启动桌面、电视应用等。除此之外,幂集还提供灵活的变现模式,如广告、订阅、应用内购买等,帮助全球内容合作伙伴高效实现内容商业化。

目前,幂集已与Toon Goggles、YesAuto、Firework和Fishing TV等内容品牌合作,探索电视大屏的更多可能性。幂集OTT运营平台汇聚全球本土化内容,包括少儿、电竞、纪录片、体育、电影、游戏和新闻等超过10,000+小时精彩内容,通过沉浸式观看场景,让用户身临其境。 

MetaX Open Browser Homepage
MetaX Open Browser Homepage

作为幂集OTT运营平台的产品之一,Open Browser已于4月初登陆全球Google Play应用商店,截止目前下载量已超过25万次,其中不乏对其流畅的运作性能和丰富的娱乐体验十分青睐的评价。

幂集OTT运营业务负责人花卉表示:“智能电视大屏在内容展现和视觉效果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如何做一款好产品,如何把精品内容以最便捷的方式呈现在用户面前,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我们做了很多适配工作,使得幂集OTT运营平台既符合电视大屏用户的使用习惯,也符合大屏用户的观看习惯。Open Browser上线之后,全球用户给了我们很多正面的反馈,这对于我们精细化运营帮助很大。未来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内容合作伙伴携手,借助智能电视大屏为全球家庭带来无尽的欢乐。”

消息来源:MetaX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