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加10 Pro智能手机获TUV南德36个月流畅度A等级认证

2022-01-11 17:30 3556

深圳2022年1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加”,英文缩写“OnePlus”)旗舰产品10 Pro智能手机颁发了TUV南德36个月流畅度A等级中国认证标志。该认证标志表明一加10 Pro无论是在产品使用初期还是经过36个月的使用,都能获得优秀的流畅体验。

左图:一加10Pro智能手机      右图:TUV南德36个月流畅度A等级中国认证标志
左图:一加10Pro智能手机 右图:TUV南德36个月流畅度A等级中国认证标志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电子产品,手机的操控体验、流畅性能是用户选择手机时重要的参考指标之一,流畅不卡顿的操作体验能让用户在各大场景中无缝切换、游刃有余。轻快流畅,一直是一加的产品追求。为了给用户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一加10 Pro智能手机采用高级硬件配置,同时在软件方面做了大量的底层优化,出厂时搭载全新的 ColorOS 12.1,并采用全新的文件系统解决碎片化导致的卡顿。经过近500条测试,该全新款智能手机达到TUV南德36个月流畅度A等级认证要求,获得TUV南德36个月流畅度A等级中国认证标志。

TUV南德流畅度认证不仅考察产品使用初期的流畅程度,而且将产品使用36个月后的流畅衰减程度纳入评估范围。认证结果将以可视化方式向消费者呈现。该流畅度认证分为E-A五个等级,其中A为最高等级,流畅等级越高意味着产品不论在使用初期,还是使用36个月后都能拥有越优秀的流畅体验。该等级的评定基于终端性能测试系统测得的时延类和流畅性相关数据,再由经验函数加以计算,获得产品的流畅指数,从而根据流畅指数得分,最终得到产品的流畅等级。

TUV南德在检测认证领域拥有超过150年历史,凭借其悠远的历史背景和权威的行业影响力为品牌提升价值,并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竞争提供更多有利条件。此次一加10 Pro智能手机获得的TUV南德36个月流畅度A等级认证是TUV南德根据相关标准、用户需求等方面,采用分级方式对手机流畅性能进行评定,并在TUV南德中国认证标识上用图形的方式进行可视化呈现,便于消费者更直观了解产品流畅性能,做出更适合自己的购买决策,同时也为一加和TUV南德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向用户传递信任。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