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绽妍荣获2021年优麦医生“最热力专区”奖

2022-01-04 15:44 14551

成都2022年1月4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25日,由优麦医生主办的第三届“皮肤科在线教育卓越影响力颁奖典礼暨2021皮科热点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多位国内权威皮肤科专家和学术翘楚汇聚一堂,分享皮肤领域的前沿进展及最新成果,解读最新趋势,吸引了7万余名医生、观众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收看。


会上同时还揭晓了2021年在优麦平台上为皮肤科在线教育中做出杰出贡献的7大奖项获奖名单,其中,绽妍生物旗下品牌绽妍和绽小妍一举斩获“最热力专区”奖。

精耕不辍,借力平台赋能品牌突围

优麦医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皮肤医生价值平台,受到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等专业机构官方认可,从创立之初便一直专注皮肤科垂直领域,而这正与专注于皮肤屏障分阶修护的绽妍在理念高度上十分契合。

从2020年开始,绽妍就与优麦医生达成了深度合作,联合打造系列医生共建项目,吸引了4万多名皮肤领域医生的积极参与。绽妍不仅开通了企业专区,定期推出面向医生们的免费试用招募、有奖病例征集等系列活动,还邀请医生专家进行线上授课。例如去年4月,绽妍就联动优麦医生上线了5期《婴幼儿AD“妍”究课》,受到了广大皮肤科医生的关注和喜爱。


去年11月,绽妍姐妹品牌绽小妍在优麦医生平台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了“绽小妍AD诊疗峰会”,活动邀请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马琳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王华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副主任申春平博士三位顶级儿童皮肤病学专家,针对临床医生最关注的AD临床难题进行解答,吸引了四百多名来自全国各大公立医院皮肤科医生参与、学习。据悉,绽妍今年还将联合中国人群皮肤影像资源库项目开放式研究基金计划(简称CSID-ORF)及优麦平台发起白皮书项目,通过深入的行业观察、案例调研等,共同推动健康护肤,促进行业的规范和良性发展。

致力医研共创 助推行业发展

此次荣获优麦医生“最热力专区”一奖,离不开绽妍自创立以来就坚持的医学循证、医研共创模式。而绽妍也希望通过优麦平台和医生的专业视角,传递出自己的医学基因,进行品牌影响力的渗透与扩散,并通过与医生圈的同频共振,推动“产、学、研、医”的全方位发展。


正如绽妍品牌中心总监徐琦凤在大会上所说,2022年,绽妍将坚守致力于问题肌肤科学修护的初心和使命,与优麦平台、皮肤领域医生、业内大咖,开展深度合作,共建皮肤屏障受损诊疗方案,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消息来源:绽妍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