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香港成功举办2021年BIM行业杰出奖颁奖典礼

2021-12-28 10:05 3796

香港2021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BSI香港于2021年12月1日成功举办了2021年建筑信息模型(BIM)行业杰出奖颁奖典礼,为经香港建造业协会官方认可的全球BIM经理专业培训课程的百位最佳学员颁奖。五位建筑环境行业的主要发言人应邀分享了他们对建筑环境数据和信息内涵的看法,助力从业者更有效地规划、设计、建造和运营资产。

BSI香港成功举办2021年BIM行业杰出奖颁奖典礼
BSI香港成功举办2021年BIM行业杰出奖颁奖典礼

5位业内领先的演讲者从他们的角度分享了他们对建筑环境数据内涵的思考,以及对建筑业实现数字化和未来走向智慧城市的看法。

BSI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林劲先生在颁奖典礼上致开幕辞。林劲先生介绍了如何将标准作为利用BIM建设智慧社区的数字基础设施的全球最佳实践方法。他谈到了BSI发展BIM的历史和历程。作为英国的国家标准机构,BSI全力支持智慧城市战略,以及BIM和未来可持续性等相关主题的发展。林劲先生在致辞后向来自公共部门的优秀BIM经理人颁发杰出奖。

BSI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林劲发表活动致辞
BSI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林劲发表活动致辞

在林劲先生致辞颁奖之后,太古地产机电及创新部主管Raymond Kwok分享了太古地产即将开发的BIM和CDE采用模式。他解释了BIM和CDE模式的好处,以及实施计划和BIM采用矩阵,并以BIM的应用和采用增强现实及混合现实技术的实例结束了他的演讲。随后,Raymond Kwok为来自私营企业的优秀BIM经理人颁发杰出奖。 

金门建筑有限公司数字部主管James Thompson在演讲中首先分享了BIM从承包商的角度实现数字化施工的途径。其中,他提到了行业该如何将施工方式从传统转向现代化,以及作为承包商的金门建筑有限公司是如何利用数字技术创造"未来互联施工现场"的。随后,James Thompson为来自私营企业的优秀BIM经理人颁发杰出奖。

LPC Co. Ltd.创始人邓进明博士在演讲中提到了对建筑、工程、施工与业主(AECO)行业的数字化人才的培养,令听众倍感鼓舞。他还谈到了市场特征的变化、新出现的颠覆的方法以及未来的行业动态。随后,邓进明博士为来自私营企业的优秀BIM经理人颁发杰出奖。

香港建筑业协会BIM专责委员会主席冯宜萱女士与我们分享了智慧城市的开放数据。冯女士是铜紫荆星章获得者、太平绅士兼香港建筑师学会成员。她讨论了建筑业通过更智能的建筑信息管理促进数字化转型的路径。同时,冯女士还提及了开放建筑信息模型(openBIM)的概念。随后,冯女士为来自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杰出BIM经理人颁发杰出奖。

最后,BSI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林劲先生以简短的闭幕词结束了颁奖典礼,期间他谈到了如今我们对智慧城市和社区的需求。林劲先生代表BSI向四位演讲者赠送了纪念品,表达协会对其寄予的真诚祝福。

嘉宾合影留念
嘉宾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