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ERSANA完成收购Intouch

Eversana
2021-12-22 13:30 3809

芝加哥和密苏里州堪萨斯城2021年12月22日 /PRNewswire/ -- 全球生命科学行业下一代商业服务先驱EVERSANA™今日宣布完成对Intouch Group®的收购,后者是一家为制药行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全球代理网络。此次收购立竿见影地推动了EVERSANA作为10亿美元商业服务领导者的地位。凭借在全球拥有40多个办事处和5500名员工,EVERSANA随时准备解决任何全球定价、访问、报销、推广、合规或产品交付挑战等诸多问题。

EVERSANA首席执行官Jim Lang表示:“今天不仅对我们的员工和客户而言是一个里程碑,对于一个迫切需要更好的方式将创新推向市场、创造长期价值和改善患者生活的行业而言,也是一个里程碑。凭借Intouch的强大功能以及在数据、分析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数百万投资,我们正在重塑商业方法,以造福我们的客户及其患者。”

根据2021年10月宣布的协议,Intouch行业领先的创意与媒体服务、企业解决方案及数据分析将加入EVERSANA完全集成的商业化服务平台。随着EVERSANA ENGAGE与Intouch代理网络携手合作,两家公司的各个机构将进行整合。Intouch Group首席执行官Faruk Capan现在接受Jim Lang的直接领导。

Capan表示:“这不仅仅是一种整合, 这是我们改进产品商业化各个领域的一次良机。在过去20年里,我们改变了药物推广及数字参与。想象一下,当我们设定了更高的目标,不惧怕改变我们所熟知的医疗保健体系,未来20年将会是何等景观?”

财务详情将不予披露。Houlihan Lokey担任了Intouch Group的独家财务顾问。

消息来源:Eversa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