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ERSANA(TM)连续第三年荣获“卓越职场”

Eversana
2021-10-12 20:11 3804

芝加哥2021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生命科学行业下一代商业服务先驱企业EVERSANA™正在庆祝其被全球职场文化权威机构评为Great Place to Work®(卓越职场)。根据对全球3000多名EVERSANA员工的匿名调查,该公司已连续第三年在美国获得此项表彰,现在随着在加拿大、中国和印度也得到明确认可,亦首次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这项表彰。

“最佳职场”奖项会将公司与类似规模和行业的组织作比较。这项认证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基准,并强化了公司留住和吸引最佳人才为全球客户服务的承诺。

EVERSANA首席执行官Jim Lang表示,“这是我们能够得到的最重要的表彰。我很荣幸地知道,我们的员工——我们最重要的资产——正在我们共同打造的一家快乐、敬业的公司中茁壮成长。我们致力于实现创造一个更健康世界的使命——无论是来自我们的24小时运营中心,还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庭办公室和厨房餐桌。即使在当前的疫情中,我们也在相互关心。”

EVERSANA在快速增长期间赢得了全球认可;自上次调查以来,该公司已通过在亚太、欧洲和加拿大的快速扩张(包括2021年收购Accelera Canada)以及在数据、分析和数字转型方面的合资经营和投资,增加了员工队伍并扩大了商业化服务。调查的主要结果还包括:

  • 总体员工满意度为82%,比2020年提高了7个百分点。
  • 公司支持多元化。超过91%的员工证实,不论性取向、种族、性别或年龄如何,他们都受到了公平对待。
  • 超过79%的员工每天都“期待着上班”,意味着在全球疫情持续期间,这一比例增加了8%。

如需了解包括EVERSANA在内的“卓越职场认证”公司的完整列表,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Eversa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