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昆泰跨国公司将在苏格兰兴建办公楼以拓展业务

2007-06-07 08:38 5146

新增150个工作岗位,大幅扩大中心实验室产能

北卡罗来纳州研究三角园6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昆泰跨国公司 (Quintiles Transnational Corp.) 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在爱丁堡附近建立一家新办事处,作为其产品开发 (Product Development) 业务部门(包括昆泰实验室 (Quintiles Laboratories))和其 NovaQuest 集团在苏格兰的总部。未来4年里,该公司还将在苏格兰新增150个工作岗位。

该占地112,000平方英尺的新建筑(昆太可能将其扩建至132,000平方英尺)将建于西洛锡安利文斯通,毗邻该公司目前占地36,5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新大楼将腾出8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用于实验室业务。昆泰的产品开发部门和 NovaQuest 全体职员在 Bathgate 办公楼中占用了25,000平方英尺的空间,这些部门也将迁至新大楼。昆泰在这两处共拥有390名员工。

该公司全球中心实验室 (Global Central Laboratories) 高级副总裁 Thomas Wollman 表示:“我们的实验室业务在全球和欧洲都正在不断扩大,这是因为我们接近临床试验中心的有利位置以及我们对质量的严格控制。正如我们的孟买新中心实验室改善了印度的服务一样,这个新办事处将提升我们在英国乃至欧洲的客户服务水平。我们将继续寻求增强我们全球中心实验室网络的机会。”

新大楼将由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 Keith Corporation 开发与建设,坐落于利文斯通 Alba Campus 商业园区,距离爱丁堡市中心约15英里。昆泰将为该办公楼签署为期15年的租赁协议。昆泰将从 Scottish Executive 那里苏格兰行政院 (Scottish Executive) 获得240万美元的地区选择性资助拨款,以帮助部分分摊该公司在新大楼上投入的1300万美元。根据资助协议,昆泰已经同意在未来4年内新增150个工作岗位。

Quintiles Laboratories Europe 总经理 Graham Murray 说:“我们想要感谢 West Lothian Council、苏格兰行政院和苏格兰工商委员会 (Scottish Enterprise) 对我们这项工程的支持。他们的援助,尤其是地区选择性资助拨款,对我们在利文斯通进行扩张的决策起到了重要作用。”

昆泰跨国公司简介

昆泰跨国公司正通过在药品开发、财务合作以及商业化领域为制药、生物技术与医疗行业提供众多专业服务而推动下一代医疗保健业的发展。昆泰跨国公司拥有员工约18,000名,在5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该公司致力于提供以客户为中心、行业黄金标准的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quintiles.com 。

消息来源:昆泰跨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