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6年 NovaQuest 的16笔投资奔向新兴生物技术公司

昆泰跨国公司
2007-01-09 11:22 2227

NovaQuest 参与募资,共筹集3.42亿美元推进新药开发

北卡罗来纳州研究三角园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2006年,NovaQuest 通过投资与全球新兴生物技术公司结成了16个合作伙伴关系,这使得该公司在向全球新兴生物技术公司提供资金、战略专业知识和管理服务方面依然是一个领军企业。NovaQuest 是昆泰跨国公司 (Quintiles Transnational Corp.) 的战略合作集团。

作为小型投资者,NovaQuest 参与了多轮募资活动,总共为那些公司募集了3.42亿美元。NovaQuest 的大多数新兴生物技术投资单笔额度在100万美元至500万美元之间。

NovaQuest 达成的所有合作伙伴关系均涉及财务支持和战略开发,或者是营销专业知识;许多合作伙伴关系还包括来自昆泰的产品开发或商业化服务。2005年,NovaQuest 专门服务于新兴生物技术和小制药市场部门的 eBio 部门在8个公司进行了投资。2006年的这一数字是2005年的两倍。

NovaQuest 的 eBio 部门全球副总裁 C.G. "Chip" Gillooly 表示:“我们所处的活跃的全球生物技术市场得益于三个因素的推动。其一,生物技术在开发有前景的新药方面不断有新进展。其二,与全球公开股票市场相比,私人股本市场继续更看好这些公司,从而改变了投资者的出售股权战略。其三,NovaQuest 带来的价值。这些价值包括推进实验项目所必需的经验和人力资本,非稀释性融资,过早的知识产权交易的其他选择和获取昆泰全球开发和商业化资源的途径。”

“我们相信,NovaQuest 是生物技术融资活动中的领先者,它也是唯一将融资与昆泰的开发和商业化专业知识相结合的公司。”

昆泰跨国公司通过向生物技术和卫生保健行业提供在药物开发、金融合作和商业化领域的范围广泛的专业服务,为新一代卫生保健行业提供动力。昆泰拥有16,000名员工,其办事处遍及50多个国家。昆泰专注于提供能作为行业典范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登陆该公司网站 http://www.qtrn.com 。

NovaQuest 是昆泰跨国公司的战略合作集团,是提供定制金融和运营解决方案的行业先行者,其解决方法有助于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战胜开发和商业化挑战。该公司独特的管理合作方法可确保高级管理人员的赞助地位、获取全球开发和商业资源以及专业知识的途径以及服务的高效运营交付。自2000年以来,NovaQuest 提供了超过16亿美元的“聪明钱”(smart money) 与各种规模公司结盟。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novaquest.com 。

消息来源:昆泰跨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