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昆泰跨国公司与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组建合资企业,提供综合的响应技术服务

2007-05-22 09:47 3767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研究三角园5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昆泰跨国公司 (Quintiles Transnational Corp.) 与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 (NYSE: TMO) 今天宣布,双方公司组建了一家名为 Cenduit(TM) 的合资企业,为制药和生物技术产品开发提供无缝、综合的交互式响应技术 (IRT) 服务。

IRT 是一种技术平台,通过结合交互式语音应答 (IVR) 系统、网络界面和手持电子患者日志来整合患者互动系统。据预计,随着制药公司希望简化和更好地控制日益复杂的药物开发过程,对 IRT 的使用率将有所增长。

Cenduit 首席执行官 Jogin Desai 表示:“Cenduit 将同类较佳的技术、优质的客户服务和全球临床试验专长结合起来,为生物技术和制药公司提供一种无缝、综合的‘一站式’服务,以支持他们的临床开发项目。我们在 IRT 服务和临床项目管理方面的效率和经验让药物开发行业能够最广泛、准确地实时观察开发过程中的每个细节,同时也为该行业提供了一套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Cenduit”一名表示信息能够直接、自由移动的渠道。其前缀使人联想起中心点或枢纽的意思。

Thermo Fisher 将其位于英国 Horsham、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和瑞士巴塞尔这三处的 Fisher Clinical Services IRT 业务部门让与了该合资企业。昆泰跨国公司则让出了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和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研究三角园的 IRT 业务部门。该合资企业的总部正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研究三角园。

Desai 表示,IRT 业务有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并且其机遇正在不断增多。他说:“交互式语音应答被用于约30%的 II-III 期临床试验中,而且这一比率正在迅速增长。由于技术上的进步使得互动式响应技术的应用更加广泛,因此我们相信,该市场将以20%左右的年增长率增长,我们计划提供一种能充分利用这一机遇的服务。”

由来自两家创建公司的代表组成的一个合资企业董事会将负责管理 Cenduit。该董事会将就经营和战略问题提供指导。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ijn E. Dekkers 表示:“我们两家公司一直在寻求一个机遇,来利用我们为药物开发过程带来的特别的服务优势。通过 Cenduit,我们将两大领导者——我们的 Fisher Clinical Services 部门的临床供应链专长和昆泰跨国公司的临床开发专业知识结合了起来,以提供一种可升级的无缝技术平台。”

两家母公司已经携手为客户打造出了一些新服务,让他们能够更好地控制其药物开发过程中的无数个细节。昆泰跨国公司经营副董事长 Oppel Greeff 说:“我们两家公司了解临床试验的复杂性,也知道我们的许多工作和数据流之间存在着较大的相关性和融合性。我们通过 Cenduit 创建的合资企业让药物开发行业能够最广泛、准确地观察开发过程中的每个细节。”

Cenduit 首席执行官 Desai 之前曾在昆泰跨国公司担任 Quintiles Cardiac Safety Services 部门执行主管。作为一名医学博士,Desai 先前在美国的临床研究方面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他于2002年加入 Quintiles India,在十分成功的全球 ECG 部门的创建和拓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ECG 部门在印度(孟买、班加罗尔)、英国(布拉克内尔)、美国(研究三角园)和日本(东京)雇有员工。

昆泰跨国公司简介

昆泰跨国公司正通过在药品开发、财务合作以及商业化领域为制药、生物技术与医疗行业提供众多专业服务而推动下一代医疗保健业的发展。昆泰跨国公司拥有员工17,000名,在5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该公司致力于提供以客户为中心、行业黄金标准的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quintiles.com 。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简介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 (NYSE: TMO) 是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和更安全。该公司年营收逾90亿美元,拥有员工30,000人,为350,0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这些客户包括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医院和临床诊断实验室、大学、研究机构和政府机构以及环境与工业过程控制设备制造商。请访问:http://www.thermofisher.com 。

消息来源:昆泰跨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