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昆泰收购一家中美洲研究机构

2007-10-31 06:52 1935

Bio-Trials 将对现有的 Quintiles Latin American 机构形成补充

北卡罗来纳州研究三角园10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昆泰跨国公司 (Quintiles Transnational Corp.) 今天宣布,其拉美子公司已经收购了 Bio-Trials。Bio-Trials 是一家领先的中美洲临床研究机构 (Clinical Research Organization),总部位于巴拿马,在哥斯达黎加、危地马拉、厄瓜多尔和秘鲁设有办事处。

Bio-Trials 提供临床监测、临床现场协调、规范化支持、研究管理和供销服务。该公司已经在10个中南美洲国家进行了大约30项临床试验,其客户包括许多大型制药企业和全球性临床研究机构。

昆泰全球临床开发服务部门总裁 Jeff Thomis 表示:“收购 Bio-Trials 为昆泰带来了一个经验丰富的资深团队以及与中美洲这个日益重要地区的资深独立调查员网络建立联系的途径。我们越来越多的客户正将中美洲纳入其全球药物开发项目。我们非常欢迎 Bio-Trials 加入我们的拉美集团。

除了其设立的办事处外,Bio-Trials 还在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危地马拉和秘鲁设有供销点。

Quintiles Latin America 简介

Quintiles Latin America 创立于1995年,目前在6个国家拥有近600名员工。该公司总部位于阿根廷,提供项目管理、临床实验监测、规范化、药品安全、现场管理、质量保证、中心实验室和临床试验供给服务。Quintiles Latin America 已经进行了300多项研究,共涉及30,000多名患者。

昆泰跨国公司简介

昆泰跨国公司正通过在药品开发、财务合作以及商业化领域为制药、生物技术与医疗保健行业提供众多专业服务而推动下一代医疗保健业的发展。昆泰跨国公司拥有19,000多名员工,在5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该公司致力于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行业黄金标准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quintiles.com 。

消息来源:昆泰跨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