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昆泰跨国公司扩大日益壮大的亚太经营部门基地

2008-09-11 14:34 2308

位于新加坡的新大楼是该地区较大临床开发机构的所在地

北卡罗来纳州研究三角园2008年9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昆泰跨国公司(Quintiles Transnational Corp.,简称“昆泰”)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扩大其新加坡经营部门,以满足亚太地区急剧增长的业务需求。该公司新的新加坡区域性总部的规模将是其在该地区的现有办事处的两倍。该地区较大的临床开发机构将在此安家。随着昆泰在亚太地区的发展,该公司已经拓展了其在该地区的七个办事处,并在印尼新设立了一个办事处。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ennis Gillings 巴思爵士 (CBE) 表示:“昆泰是亚洲较大也是发展较快的临床开发集团。自20世纪90年代进入该地区以来,我们已经建立了一支拥有2800名临床开发专业人员的队伍,他们分别来自23个不同国家。与亚洲其他任何一家单个组织相比,这支队伍开展的临床试验更多,同时也拥有更多的研究场所。”

昆泰亚太区临床开发部门负责人 Anand Tharmaratnam 医学博士称,扩大办事处规模重申了本公司致力于该地区以及与新加坡经济发展局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EDB) 发展合作关系的承诺。

Tharmaratnam 表示:“我们在新加坡的发展得到了新加坡生物医学科研领域不断壮大的企业和研究机构的支持。我们预计未来将继续实现强劲增长,新的办公场所为我们提供了所需的空间。它还使我们能够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分享较佳实践并为客户提供真正的全包解决方案。”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董事总经理 Beh Swan Gin 博士表示:“昆泰是首家在新加坡设立经营部门的合同研究组织。该公司自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实现的持续增长证明了新加坡作为合同研究组织以及制药公司管理和协调在亚洲临床试验活动的基地所具有的吸引力。昆泰扩大区域性总部规模也再次肯定了新加坡作为亚洲主要总部所在地的地位。”

昆泰的中心实验室及其临床开发服务办事处将搬到位于新加坡科学园 I (Science Park One) 的 Cintech IV 大楼约八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场地,该大楼目前正在兴建。该公司计划于2009年第三季度实施搬迁。

昆泰已于近日扩大了其在马尼拉、台北、首尔、吉隆坡、曼谷、悉尼和香港的办事处的规模。此外,该公司还在雅加达开设了一家办事处。昆泰目前在新加坡拥有约225名员工,三个办事处总占地面积接近4万平方英尺。新的办公场所将能容纳约400人。

在1995年成立新加坡办事处之前,昆泰已于1993年进入亚太地区,在日本和澳大利亚成立了办事处。自那时起,该公司已经开展了1000项研究,涉及该地区6500个地点和超过16万患者。

昆泰跨国公司简介

昆泰跨国公司正通过在药品开发、财务合作以及商业推广领域为制药、生物技术与医疗保健行业提供众多专业服务而推动新一代医疗保健业的发展。该公司拥有21000多名员工,在5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致力于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行业黄金标准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quintiles.com 。

消息来源:昆泰跨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