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寻找你的修护力 -- 林清轩&李筱懿联手开启身心修护之旅

2021-12-21 09:01 10632

上海2021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12月19日,中国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携手《灵魂有香气的女子》作者、千万级畅销书作家李筱懿,于林清轩上海凯德晶萃门店举办了李筱懿新书《情绪自控》的首场线下签售发布沙龙。作为 “林清轩情绪修护专家”,李筱懿倾情分享了情绪修护法则,并与林清轩品牌创始人孙来春,一同探讨 “让肌肤发光的秘密”。这场令身心得到修护的沙龙,也吸引了一大批李筱懿书友会 -- “香蜜会”的成员和林清轩的粉丝到场,现场气氛热烈。

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与畅销书作家李筱懿,及“香蜜会”成员合影
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与畅销书作家李筱懿,及“香蜜会”成员合影

当今社会,女性面临着各种挑战和压力,加上环境污染等原因,肌肤问题层出不穷。干燥、松弛、细纹……无疑给当代女性带来困扰。在这一情况下,由内而外进行心灵和皮肤的双重修护,重拾健康、美丽,显得尤为重要。

《情绪自控》一书以科学高效的方法,帮助当代女性正确、积极地调节心灵能量,悦享健康生活,获得了无数女性读者的支持与喜爱。治愈心灵才能活得漂亮,这正是李筱懿老师所倡导的女性魅力。在和现场观众的互动中,李筱懿表示:“情绪的力量是由内而外的,对于每一个希望‘灵魂有香气’的女性,心灵的修护至关重要。”

李筱懿老师的分享引起观众的深深共鸣
李筱懿老师的分享引起观众的深深共鸣

文字对于心灵有着治愈、滋养的作品,亦如护肤品之于肌肤。自创立以来,林清轩始终致力于将东方经典养肤之道与现代护肤时尚融合,从高山山茶中凝练具有高活性的山茶花修护因子,荟聚为品牌灵魂配方清轩萃,为肌肤注入植物能量。林清轩提供天然、安全、有效的护肤品,其卓越的修护力,帮助女性重塑健康的肌肤状态,让她们拥有闪闪发光的美丽面容,展现优雅迷人的气质。

现场观众和李筱懿老师及孙来春先生互动
现场观众和李筱懿老师及孙来春先生互动

沙龙现场,孙来春先生也分享了数个林清轩的小故事,获得赞美和感动。孙来春先生表示,林清轩作为护肤品牌,提倡的是“点亮自己,照亮别人”, “希望林清轩的粉丝变成发光体,变成小太阳,成为最闪耀的人,去真正地爱和关心别人,这样不仅能收获幸福,世界也将变得更加美好。” 而林清轩创立至今已经18年,发展和成长的过程中,也始终在通过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积极做贡献。

品牌创始人孙来春先生分享林清轩肌肤发光的秘密
品牌创始人孙来春先生分享林清轩肌肤发光的秘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现场来宾更深切地感受到林清轩强大的治愈力,本次新书签售会上,林清轩的各大年度爆款星品纷纷登场,为她们开启了一场身心焕新的美妙旅程。以清轩萃为核心配方的年度爆款单王 -- 山茶花润肤油,获得了来宾的一致好评。这款润肤油有着强大的修护功效,能够改善肌肤的干燥、细纹等问题。她们表示,润肤油散发着清新、自然的植物香气,质地清爽、保湿水润,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了愉悦和美好。

“香蜜会”成员试用林清轩产品,感受源自大自然的治愈力
“香蜜会”成员试用林清轩产品,感受源自大自然的治愈力

美好的情绪,也能对肌肤的健康有帮助。此次,林清轩携手李筱懿,带来心灵和皮肤的双重修护,让每个女性,都由内而外散发着自信的魅力。未来,林清轩将继续坚持将本土护肤经典与前沿护肤理念结合,演绎出全新的护肤风尚,为中国女性点亮属于自己的肌肤之美,也让世界时尚领域,见证中国女性之美。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