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牵手知名作家 合作《爱情神话》 林清轩修护力不止于肌肤

2021-12-31 11:07 4356

上海2021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再次受到瞩目。先是迎来了一位全新的品牌好友:千万级畅销书作家、女性情感导师李筱懿老师,正式成为林清轩品牌情绪修护专家。紧接着,在近期大热的电影《爱情神话》前,我们又惊喜地观看到了电影领衔主演马伊琍演绎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广告。主打修护产品的林清轩与电影反应女性力量,女性情感修护的主旨可谓相得益彰。

林清轩品牌代言人马伊琍领衔主演电影《爱情神话》
林清轩品牌代言人马伊琍领衔主演电影《爱情神话》

为爱联手,探索女性光芒真谛

不难发现,林清轩的每个合作,都聚焦在品牌对于女性肌肤及情感的关注和呵护,这也是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着的。此次品牌连续呈现的精彩合作也不例外:林清轩品牌情绪修护专家李筱懿老师作为人气畅销书作家,著有代表作《灵魂有香气的女子》、《情绪自控》等,为读者们带来了科学有效又温暖真挚的心灵修护法,帮助女性塑造心灵健康,收获愉悦人生。此次合作,将李筱懿老师治愈女性心灵的修护力量,与林清轩的强大修护星品结合,让更多女性感受灵魂与肌肤的双重修护体验,由内至外绽放璀璨光芒。

知名作家李筱懿任林清轩情绪修护专家
知名作家李筱懿任林清轩情绪修护专家

12月24日,电影《爱情神话》正式公映,林清轩品牌代言人马伊琍作为领衔主演,于片中展现了自然而精湛的表演。剧中几位女性角色,无论是面对感情还是人生,她们都展现出了真实与自信,用自己的力量修护情绪,活出奕奕光彩。正因为这部影片与品牌一直支持的女性力量和女性情感修护不谋而合,林清轩也向粉丝们推荐了这部描绘爱情美好的岁末佳作。

学会自愈,自信绽放璀璨光芒

勇敢爱自己,敢于展示自己最真实的样子,这不仅是李筱懿心目中的最美女性,《爱情神话》电影中塑造的女性形象,同样是林清轩始终推崇的女性魅力。一如林清轩与其品牌代言人马伊琍共同发出的宣言,勇敢爱自己,才能绽放光芒。而想达到这样的心境,学会自我修护成了一项重要的人生技能,特别是对女性来说,在当今的快节奏生活下,肌肤的困扰、情绪的疲惫,都需要自己去好好修护。

电影《爱情神话》领衔主演、林清轩代言人马伊琍
电影《爱情神话》领衔主演、林清轩代言人马伊琍

疲惫的情绪可以在李筱懿的书中治愈恢复,而被干燥暗沉、松弛细纹困扰的肌肤,就交给林清轩吧。林清轩聚焦“山茶花护肤”,以东方经典养肤之道融合现代护肤理念,专为中国女性的肌肤研制。历史记载,中国自蜀汉时期开始栽培山茶花。中国独特的红山茶于寒冬万花凋谢之际初吐芬芳,于春季傲然盛放,是美丽、浪漫和坚韧不屈的化身,历时千年而不凋谢。红山茶不仅用于观赏,也是古代女性的养颜秘方。

林清轩凝练出具有高活性的山茶花修护因子
林清轩凝练出具有高活性的山茶花修护因子

而今,林清轩从生长在800米以上海拔地区的珍贵山茶花中,凝练出具有高活性的山茶花修护因子,成功打造出修护皮肤屏障的经典之作 -- 山茶花润肤油,不但倡导了以油养肤的修护理念,更能帮助女性高效修护肌肤屏障,让肌肤不干不暗不显纹,肌肤重新绽放自然而健康的迷人光彩。

修护经典之作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凝聚强大修护源力
修护经典之作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凝聚强大修护源力

林清轩坚信,修护的力量不仅停留在肌肤,也能为心灵带来治愈的光,由内至外修护身心,才能帮助女性唤醒自信力量,勇敢展现最真实的自己,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光芒,这才是林清轩始终致力追求的中国女性之美。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