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山茶花精华油 荣登天猫双11“面部精华油热卖榜第1”

2022-12-07 10:00 5278

上海2022年12月7日 /美通社/ -- 随着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落下帷幕,国货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凭借对“肌肤发光的秘密”持续探索,核心单品“山茶花修护精华油”销量喜人,荣登天猫双十一“面部精华油榜单第1名,10月31日至11月11日期间销量达76711瓶,平均每14秒就卖出1瓶。


根据天猫发布的双十一上榜战报,截至11月11日23点,按双十一期间销量与销售金额排序,林清轩山茶花油的综合热卖指数达9.9,斩获同类单品销量的Top 1。


作为国内精华油头部品牌,林清轩成功登顶双十一品类第一,是因为做对了什么?

作为中国红山茶花的守护者,林清轩近二十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中,通过不断探索和研究,用科技赋能,为消费者带来大自然的馈赠。围绕“红山茶花护肤”的理念,林清轩构建了从山茶花品种研究、原料种植、活性成分提取、配方研究、自主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体系。

今年9月,林清轩推出迭代升级的山茶花修护精华油,标志着这一品牌的“经典之作”正式迈入4.0时代。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研发迭代,每一次产品升级都是一次突破,打造出差异化的有效安全的护肤理念。新一代修护精华油,灵感来源于获得诺贝尔奖的细胞自噬原理。采用核心成分,自山茶花中提取的清轩萃4.0 – 山茶籽油、山茶花及山茶叶的活性精粹,可促进细胞自噬,唤醒细胞活性。此外,林清轩还特别运用了皮脂仿生技术,促进精华油渗透、吸收,配方水感透气,让肌肤自由呼吸。


山茶花是中国十大传统名花之一,中国自古就有使用山茶籽油护肤的历史。秉着向传承致敬的精神,自2003年林清轩诞生起,便一路探寻蕴含护肤能量的东方古老植物,成为红山茶花修护肌肤理念的开创者。

林清轩聚焦中国特色植物高山红山茶花,在浙江青田、江西婺源等地合作种植红山茶花万余亩,选择主要成分天然含量较高的海拔800米以上红山茶花。从山茶花育苗、种植到山茶花护肤品研发、生产、线上线下两栖经营,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凭借多年的厚积薄发,林清轩在2016年正式转型进入高端护肤品市场,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针对都市女性在繁忙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下,日常面临的肌肤细纹、干燥、暗沉、松弛等皮肤问题,产品团队以山茶花焕肤修护为切入点,花费了四年时间匠心打造出核心单品 “山茶花润肤油”,为每一位女性提供“修护、抗老”的皮肤护理方案。

2020年,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后疫情时代护肤热点白皮书》,指出“油类护肤深受年轻人喜爱,在具有修护功效的油类品牌中,林清轩MAT2020销售量超过众多国际一线高端品牌,预示着国产高端品牌的崛起”。2021年,林清轩入选WWD可持续时尚榜单,并被选入2021进博会上海馆可持续时尚展区,代表上海向世界展示上海美妆形象。截止2022年,林清轩在上海来福士、美罗城、广州正佳等全国一线、新一线城市的知名商圈和购物中心开设近400家直营+联营门店。

深耕化妆品行业多年,林清轩的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好评,此次山茶花修护精华油在天猫双十一活动中获得同类产品销量第一的战绩,更充分说明了市场对于产品品质的认可。正是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和产品技术的创新突破,不断探寻让肌肤发光的秘密,让林清轩实现销量突围。如今,林清轩已经在高端护肤品领域站稳脚跟,成为新一代国货的代表性品牌。未来,林清轩将持续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护肤产品。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