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采矿行业进入最重要的十年

关键矿物质是未来循环碳经济的重要部分
Ministry of Industry and Mineral Resources of Saudi Arabia
2021-12-20 22:32 22165

伦敦2021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作为未来矿业峰会(Future Minerals Summit)系列对话的一部分,国际矿业与金属理事会(ICMM)首席执行官Rohitesh Dhawan在上周举行的一次访谈中表示:随着世界开始从化石燃料向可再生能源的转型,国际采矿行业正面临着“最重要的十年”。

Dhawan强调,随着太阳能、风能以及电动汽车电池行业对金属的需求激增,采矿业将成为这一转型的核心。

在确认参与在利雅得举行的未来矿业峰会后,Dhawan紧接着强调了ICMM的简短信息,即“有原则地进行采矿”,以便最大限度地扩大采矿的益处,同时尽可能地减少对人类和环境的损害。Dhawan表示,ICMM力求确保让采矿业所涉及的每个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并确保运营安全、公平、公正、正义和可持续。

ICMM的28名企业成员代表着三分之一的全球采矿业,理事会通过其协会成员对该行业的大部分业务产生间接影响。

2022年1月11日至13日在利雅得举行的未来矿业峰会(FMS)将讨论包括这些问题在内的多个问题。这次峰会由沙特阿拉伯王国(KSA)召集,资深政治家和商业领袖将参与会议,讨论全球采矿行业面临的关键问题。此次峰会预计将有超过150家采矿、勘探和开发公司参加,2000多名人士将莅临现场。峰会将塑造采矿业的未来,重点关注三个主题:采矿对社会的贡献、重新构思采矿业,以及投资于新的和新兴采矿地区。

中东、中亚和非洲凭借丰富矿产资源和合适地理位置将成为采矿业价值链的中心,并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来满足全球对关键矿物质指数级的需求增长,以便向低碳社会转型。

未来矿业峰会已经确认多个国际矿业公司负责人和相关组织的首席执行官将参加会议,包括巴里克黄金(Barrick Gold)的Mark Bristow和美铝(Alcoa)的Roy Harvey、以及Ivanhoe Mines董事长Robert Friedland和Fortescue Metals董事长Andrew Forrest。其他众多参会的行业领导者将包括Trafigura的Jeremy Weir和Komatsu Mining的Jeffrey Dawes等首席执行官。

明年初在利雅得举行的峰会将发挥重要作用,向各参会方的所在国传递重要信息,即采矿业是解决世界碳排放问题的一部分,新的矿区可以而且应该开放,以便提供必要的原材料。

消息来源:Ministry of Industry and Mineral Resources of Saudi Arab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