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拉伯首届未来矿产峰会展示矿业投资潜力

The Future Minerals Summit
2021-12-02 07:02 2661

动前部长级圆桌会议将汇集来自25个国家的领导者,在这些充满活力的地区塑造一个新的采矿时代 

- 已确认出席的发言者来自公共部门、私营行业、投资者和多边组织,包括多位部长和世界领先的矿业专家 

沙特阿拉伯王国利雅得2021年12月2日 /美通社/ -- 沙特工业和矿产资源部今天发布了计划于2022年1月11日至13日在利雅得举行的未来矿产峰会(FMS)的进一步细节。这包括关于演讲者的最新名单和高级别部长级圆桌会议的详细情况。

多位部长和50多位世界级发言者已确认出席峰会,包括矿业、投资、科技、制造业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意见领袖,如Barrick Gold总裁Mark Bristow、Ivanhoe Mines创始人兼联席主席Robert Friedland、Moelis & Company董事总经理Eric Cantor、Fortescue Metals Group主席Andrew Forrest、Lucid Motors董事长Andrew Liveris、Alco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y Harvey、Trafigur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remy Weir、世界自然基金会秘书长Marco Lambertini、Novagold董事长Thomas Kaplan、小松(Komatsu)矿业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rey Dawes、国际采矿和金属理事会首席执行官Rohitesh Dhawan以及Herbert Smith Freehills合伙人同时也是世界领先的矿业律师之一的Peter Leon。

沙特采矿事务副部长Khalid Al-Mudaifer阁下表示:“已承诺参加未来矿产峰会的发言者的水准表明了各界对包括中东、中亚和非洲在内的新的矿业前沿的巨大兴趣。这一地区将在满足低碳社会对关键矿物需求的指数级增长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峰会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各国可以从世界一流的专家那里学习如何打造可持续的工业,让投资者和矿业公司能够深入了解该地区巨大的地质潜力。”

动前部长级圆桌会议将制定超地区采矿议程 

沙特王国还将在首脑会议召开前的一天在利雅得召开一次部长级圆桌会议,目的是勾勒中东、中亚和非洲采矿业的未来。25个国家或地区政府的部长级代表将汇聚一堂,探讨关键问题,并指出这些地区存在的最大机会。

Al-Mudaifer阁下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塑造采矿业的未来,并找到解决方案来应对行业挑战,例如确保未来关键矿物的供应。通过将各国和地区政府、私营部门、多边组织和非政府组织聚集在一起,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能够以可持续和公平的方式正确行事的矿业部门。”

世界知名演讲者将分享信息和专业知识 

除了来自采矿业的数十位已确认演讲者外,世界银行、国际采矿和金属理事会(ICMM)和世界黄金协会等多边组织的领导人也将与峰会与会者分享他们的知识和见解。

“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必须与各国和地区政府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共同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所需的矿物和金属的安全、公平和可持续生产奠定基础。我们的研究清楚地表明,在适当的条件下,采矿部门可以成为国家和区域发展的强大力量,我欢迎在行业和地区的关键时刻举行这次重要活动,”ICMM首席执行官Rohitesh Dhawan表示。

峰会主题与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保持一致 

鉴于对电动汽车、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等技术的需求迅速增长,所有这些技术都需要大量矿物,因此,围绕可持续发展这一共同主题拟定了峰会主题。

  • 采矿业对社会的贡献 -- 强调矿产和采矿在实现低碳未来方面的关键作用 
  • 重塑采矿业 -- 聚焦技术和创新,创造新的更具可持续性的采矿方式 
  • 机会之地 -- 概述从勘探到制造的矿产和金属价值链上的投资和合作机会 

要及时掌握最新信息或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uturemineralssummit.com

作为沙特工业和矿产资源部矿业事务副部长,Al-Mudaifer阁下将代表本国出席即将在伦敦举行的“矿业与财富”会议(2021年12月1日至2日)。他将主持全体会议,并将参加“炉边谈话”,在此期间,他将分享自己数十年来在采矿行业获得的关于全球采矿行业的见解,并提供有关“未来矿产峰会”的更多详细信息。

消息来源:The Future Minerals Summ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