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采矿业领导者畅谈亚非待勘探“超级地区”潜力

Future Minerals Forum
2022-01-08 01:30 4843

未来矿业论坛(Future Minerals Forum)云集了政府、矿业公司、投资者和其他重要利益相关者,塑造全球矿业的未来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月8日 /美通社/ -- 在沙特阿拉伯筹办世界上最重要的新活动之一“未来矿业论坛”之际,众多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矿业专家谈论到他们对将要讨论的机会所怀有的激动之情。

Confirmed Future Minerals Forum Speakers
Confirmed Future Minerals Forum Speakers
  • 加拿大艾芬豪矿业创始人兼执行联席主席Robert Friedland表示:“采矿业是世界向更可持续未来转型的核心支柱,新兴矿区在这一转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助于确保矿产和金属供应的安全和多样化。”
  • EV Metals Group首席执行官Michael Naylor表示:“在这个地区来从化石燃料全球领导者转变为可再生能源能源的全球领导者之际,基于未来矿物的论坛是该地区的一个敏锐并且明确的选择,完全契合2030年愿景。作为沙特王国的先行者,我们正在快速跟进高纯度电池化学品的开发和处理,在关键部委的支持下,实现清洁能源的未来。我们期待着与FMF的与会者分享这一战略项目。”
  • Gold & Minerals Company首席执行官Brian Hosking表示:“阿拉伯-努比亚地盾正迅速成为拥有世界级采矿项目的主要矿区。该地区以及特提斯-欧亚矿物带现在被公认有潜力满足世界绝大多数对金属和矿物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相信,‘未来矿产论坛’这样的活动,将使欧亚和北非地区作为一个整体的重要性和巨大潜力得到其亟需得到的关注。”
  • Hallgarten & Company的矿产策略师Christopher Ecclestone表示:“没有新技术金属,变革就不会发生。为了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全球和地区矿业公司需要有一个支持性的商业环境,[这次]活动是讨论如何建立这种环境的一个绝佳场所。”
  • Rosseau Asset Management总裁兼首席投资官Warren Irwin表示:“世界能源转型将需要对新金属和矿物生产进行数以十亿计美元的投资。论坛为生产者和投资者提供了迫切需要的汇合点,找到开发亚洲、非洲和中东新兴经济体巨量未开发矿物财富的互利方式。”
  • 著名地质学家兼经济地质学家协会成员Douglas Kirwin表示:矿物和金属资源是世界能源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供应多样化同样如此。发展中国家得益于自身的自然资源,处于这一转型的最前沿,未来矿产论坛是这些国家的行业和政府聚首讨论如何最负责任地开发这些资源的好地方。”

论坛由沙特阿拉伯工业和矿产资源部与多个政府利益相关者共同召集和主办,怀有雄心勃勃的愿景:塑造矿业的未来,并将全球政策制定者与矿业价值链及其配套产业的投资者、金融家和商业领袖连接在一起。其目标是就中东、非洲和亚洲以及区域的集体采矿目标举行一次真正的全球性对话。

https://www.futuremineralssummit.com/ 

 

消息来源:Future Minerals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