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发布2023年未来矿产论坛的最新信息

Future Minerals Forum
2023-01-10 06:46 3034

经历短短的两年,FMF已成为全球矿业和金属行业"须参加"的活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1月10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工业和矿产资源部(MIM)今天宣布第二届"未来矿业论坛"(Future Minerals Forum,简称"FMF")的最终细节。该论坛将于2023年1月10日至12日在利雅得的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FMF will feature numerous informal engagement and networking sessions
FMF will feature numerous informal engagement and networking sessions

组织方宣布,此次活动由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国王陛下赞助。

第一届FMF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7500多名代表来到现场和通过虚拟方式参会,150位行业领导者做了发言。根据当前的注册数据,2023年FMF有望实现更多目标。预计出席人数将超过13000人,来自130个国家的代表将听取200多位世界级演讲者的发言。

FMF被设计为"一站式商店",旨在聚焦从非洲到中亚的正在兴起的超级采矿地区。它汇集了全球矿业和金属行业的领导者,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人士、投资者、勘探商和运营商。

即将举行的为期三天的活动亮点包括一次部长级圆桌会议,本次会议有60个与采矿业相关的高级别政府代表团和非政府组织出席。

部长级圆桌会议旨在就包括非洲、西亚和中亚在内的超级采矿地区的未来以及该地区在全球矿业和金属行业中的作用建立共识。

2023年FMF还将举办多次非正式活动和网络会议。

作为今年的新举措,FMF根据去年与会者的要求增加了一系列功能,包括一个行业和技术展览和一个沙特展馆,这是一个多媒体互动展台,旨在帮助投资者和运营商了解从兴趣到投资、勘探和运营的整个过程。

在谈到FMF的新功能时,Al-Mudaifer阁下表示:"我们对行业关于这次展览的反响感到非常兴奋,并期望这次展览在活动期间受到热捧。我们还感谢沙特阿拉伯政府中的所有关键推动者,他们合作创建了这座展馆。这将帮助潜在投资者更容易地获取信息和见解,并开始投资于沙特的矿业和金属行业。"

 

消息来源:Future Minerals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贵金属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