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厚生劳动省批准SPIKEVAX(R)加强针

SPIKEVAX(R)品牌名称是与制药及医疗保健相关名称开发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布兰德研究所合作开发
Brand Institute, Inc.
2021-12-20 21:05 18896

迈阿密2021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布兰德研究所(Brand Institute)自豪地宣布,其成功与莫德纳公司(Moderna)合作将布兰德mRNA新冠疫苗命名为SPIKEVAX®。该品牌名称由日本厚生劳动省于2021年12月16日批准接种该疫苗加强针时宣布。

布兰德研究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es L. Dettore表示:“布兰德研究所和药品安全研究所(Drug Safety Institute)的整个团队恭祝莫德纳获得日本厚生劳动省批准接种其新冠疫苗加强针,并相应地宣布了日本市场的SPIKEVAX®品牌名称。SPIKEVAX®品牌名称的宣布表明该名称符合厚生劳动省关于日本在售疫苗品牌名称的监管要求。”

“SPIKEVAX”中的“spike”系指刺突糖蛋白,这是新冠病毒的主要特征之一。mRNA疫苗SPIKEVAX®指示细胞产生刺突糖蛋白复制品,这些复制品后来成为生成针对其自身的中和抗体靶标。在这一过程中,人体产生针对新冠病毒感染的免疫力。

Dettore表示:“我们的命名研究表明,SPIKEVAX®不仅非常适合该产品,而且还非常令人难忘和独具特色。‘SPIKEVAX’这一名称具有我们在创建新的药品或疫苗品牌时所追求的诸多特征及属性。”

SPIKEVAX®也已获得欧洲药品管理局(EMA)和加拿大卫生部的批准。其他全球监管机构将按照各自的指南、政策和程序批准该品牌名称。

消息来源:Brand Institut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