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陆集团携手HeveaConnect推动天然橡胶供应链的可持续性

  • 大陆集团即日起将通过HeveaConnect的数字交易平台处理部分天然橡胶采购,以确保天然橡胶供应链更大的透明度和可持续性

新加坡2021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即日起,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大陆集团(Continental)将通过一个数字交易平台处理部分天然橡胶采购事宜,旨在确保天然橡胶供应链拥有更大的透明度和可持续性。

大陆集团轮胎业务部采购负责人Dr. Andrea Appel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从负责任的来源采购所有材料。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在于可以对复杂供应链的透明度发挥决定性作用的创新技术和数字化。HeveaConnect展示了数字平台如何实现对复杂供应链的可靠分析及其目标管理数。生态、社会和金融风险对所有市场参与者都同样透明。”

HeveaConnect平台验证了可持续供应链的关键方面,并通过提高透明度和特殊优惠确保合规。平台参与者可以看到一个控制面板,显示有关质量、可追溯性、符合社会和环境标准的标准化信息,以及平均售价信息。此外,大陆集团还可以利用该平台实时调用橡胶供应商报价,进行比价和议价,签订短期或长期供应合同,并形成电子文件。

具有明显符合某些最低标准的特殊条件的咨询服务也可通过HeveaConnect向天然橡胶生产商提供。例如,可以整合大陆集团和米其林(Michelin)的可持续风险分析合资企业Rubberway的分析结果。

HeveaConnect首席执行官Gerald Tan解释道:“我们的平台旨在使实体天然橡胶的交易更高效、更透明,并为买家提供关键的可持续性重点数据,以做出更好的采购决策。我们通过将可持续信息与我们平台上交易的实体橡胶产品配对,创建了有数据支持的橡胶。大陆集团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可持续供应链发展,我们很高兴他们加入HeveaConnect。通过吸引大陆集团和其他行业参与者加入我们的交易平台,我们离创建有数据支持的实体指数又近了一步。在新加坡交易所(SGX)的帮助下,我们的目标是用一个价格跨度更大的指数来补充全球天然橡胶价格指数SICOM基准。”

大陆集团主要研发开创性的技术和服务,以实现人员和及其物品的可持续和互联互通。该技术公司成立于1871年,为车辆、机器、交通和运输提供安全、高效、智能且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2020年,大陆集团销售额为377亿欧元,目前集团在全球员工数量超过192000名,遍及58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10月8日,该公司庆祝公司成立150周年。

HeveaConnect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科技公司,致力于为解决农业大宗商品行业的数字化和可持续性挑战提供解决方案。HeveaConnect支持公司通过有数据支持的商品,将可追溯性和可持续性整合到采购决策过程中,提供更大的供应链可见性,并揭示可持续性风险。自2018年成立以来,超过40万吨、价值超过5.5亿美元的天然橡胶已通过HeveaConnect平台交易。HeveaConnect坚决坚持可持续发展,并与各大保护组织广泛合作,开发解决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和项目。

记者联系方式:

Henry Schniewind
外部通信主管
大陆集团轮胎业务部
电话:+49 511 938-21810
电邮:henry.schniewind@conti.de

Eric Pratama Kurniawan
商务主管
HeveaConnect Pte Ltd
电邮:eric.kurniawan@heveaconnect.com

网址:www.continental-press.com
           www.heveaconnect.com/press/

消息来源:HeveaConnect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