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ridence引领RSPO的数字化转型

  • RSPO委任Agridence领导开发新的可追溯性系统,以增强贸易和监管合规性。
  • Agridence利用其在天然橡胶领域的平台经验,成功将业务拓展至棕榈油行业,从而验证了其跨商品战略。

新加坡2023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Agridence Pte Ltd(以下简称"Agridence")自豪地宣布,公司取得了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即领导统一数字基础设施的数字化转型,将认证、贸易和可追溯性系统(CTTS)集成为高效的端到端系统,以服务于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以下简称 "RSPO")及其利益相关方。这是Agridence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对其在成功开发多种农产品可持续采购解决方案方面的创新和卓越表现的肯定。

Agridence董事长Ian Potter表示:"RSPO一直是推动棕榈油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也将成为我们优秀的合作伙伴。随着针对可追溯供应链的EUDR要求的即将发布,对所有该领域的经营者而言,数字化势在必行。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参与这一重要进程,也很荣幸我们的团队和技术能以这种方式获得认可。该项目以我们在可追溯橡胶领域取得的进展为基础,我们期待展示我们在农业商品领域的经验和产品优势,为棕榈油行业打造软性商品可追溯性应用。"

棕榈油和天然橡胶由于其相同的种植环境和市场结构,面临着诸多相似的挑战。得益于在应对这些挑战过程中积累的深刻洞察,Agridence被委以重任,领导组建了一个由全球农业科技公司组成的三方联盟,为RSPO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服务。通过集结技术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精英,Agridence为该定制CTTS系统提供卓越的效率、可靠性和技术,以满足可持续棕榈油相关利益方的特定需求。

Agridence首席执行官Gerald Tan称:"这是一项独特的成就,具有多个层面的重要意义。它证明了我们有能力与行业专家和创新者合作,协同资源,为可持续棕榈油行业开发统一、优化的系统。凭借在天然橡胶领域的成功经验,Agridence可提供稳健、安全的B2B交易平台、综合可持续性控制面板和可追溯性工具,此次将业务扩展到棕榈油领域,进一步肯定了市场对Agridence的认可和信赖。在我们开展这项激动人心的事业之际,Agridence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创新、促进合作,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助力他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RSPO首席战略和数字转型官Nikki Gee女士说:"之所以任命Agridence牵头管理和维护RSPO系统,是因为他们拥有一套先进的解决方案,能够在满足当前行业需求的同时预测未来的需求,随着全球法规的收紧,棕榈油行业正在快速发展。我们相信,Agridence将为RSPO及我们的成员提供无缝体验。"

该数字化转型项目有望产生深远的影响,不仅会改变棕榈油行业,也将为其他寻求提升可持续性和满足监管要求的行业树立典范。

Agridence将出席11月20日至22日在雅加达举行的RSPO年度圆桌会议(RT2023),并参加"未来20年认证、贸易和可追溯性的前景"小组讨论,讨论项目的推出及其对未来可持续棕榈油行业的影响。

消息来源:Agrid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