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os借助StorPool实现云平台现代化

StorPool Storage
2021-06-22 06:00 4055

保加利亚索菲亚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Atos是数字化转型的全球领导者,拥有11万名员工,年营收120亿欧元。该集团在云技术、高性能计算和网络安全领域排名欧洲第一,为73个国家的所有行业提供定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为了战胜超大规模业者、增加Atos Virtual Oracle Computing (VOC) Hotel收入和最大限度地提高服务利润,他们需要升级平台。因此,启动了VOC Hotel 2.0项目。该项目的目的是继续提供顶级的服务,同时减少运营费用。Atos需要一种具有终极可靠性的存储解决方案以及与向VOC Hotel客户提供的定价模式相匹配的按次付费计费方式。理想的情况是,该解决方案将基于具有成本效益的硬件,并由软件提供先进的功能。

Atos选择了StorPool Storage平台,以实现他们从标准服务器上部署的与NVMe SSD完全堆叠的StorPool系统中观察到的高度可靠性和速度。StorPool解决了多年来困扰Atos的硬件生命周期管理问题。新的存储系统提供了一个不间断的在线环境,无需服务停机,并在发生硬件故障后不受影响,提供24x7的全天候托管平台。

借助新的StorPool支持平台,Atos可轻松替换发生故障的服务器或SSD等硬件组件,并在运行中执行软件和固件升级,而不会影响客户应用。

因此,Atos报告称,每TB的储存许可证和维护成本显著降低,从而降低了总体成本。利用StorPool同类最佳的SDS平台,Atos能够以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可靠性和速度构建公共云服务。该公司简化了硬件生命周期和成本管理,改进了运营,并消除了客户可见的维护窗口和服务停机时间。

从成本、灵活性和性能角度来看,StorPool产品无可挑剔。第二,但对我们而言同样重要,是StorPool团队帮助我们构建最先进托管平台的方式,以及他们在遇到问题时提供的快速而坚定的支持。”Atos产品经理和架构师Hink Wiersema表示。

StorPool Storage是一个敏捷的存储平台,设计用于大规模云基础设施,可帮助企业获得在市场上取得优异表现所需的竞争优势。StorPool将成套标准服务器转换为主存储系统。其团队拥有与各种客户合作的经验,包括管理服务提供商、托管服务提供商、云服务提供商、企业和SaaS供应商。

在以下网址阅读这篇成功故事:https://storpool.com/storpool_case-study_atos_2021

 

消息来源:StorPool Stor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