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StorPool营收同比增长30%

StorPool Storage
2022-02-02 14:00 5785

保加利亚索菲亚2022年2月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存储软件提供商StorPool宣布2021年营收同比稳健增长30%。在过去一年中,StorPool巩固了其在存储市场中的地位,并继续开发其平台。

StorPool Storage致力于开发最可靠、最快速的主存储平台,供公有和私有云构建者用作其云基础。尽管全球疫情仍在肆虐,StorPool通过大型云和托管服务提供商扩大了其客户群。他们投资改进基础设施,并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存储产品,是旨在优化和发展云服务、消除数据存储问题或确保数据快速可靠访问的众多司的理想选择。

2021年,该公司发布了StorPool Storage的19.3版本,带来了管理GUI和增强型开源云计算支持等显著变化。

最近,他们宣布了下一重大版本,即19.4。该版本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敏捷性和可靠性、更新的软硬件兼容性、管理和监控方面的变化,以及原生业务连续性功能方面的改进。

在过去两年的全球疫情肆虐期间,StorPool的客户和营收均实现了稳步增长,并每年将团队规模扩大约25%。

2021年底,StorPool在2021年SDC奖的“年度存储转型项目”类别中排名榜首。StorPool还被HostingAdvice评为面向企业、管理服务提供商(MSP)和托管提供商的分布式软件定义区块存储领域的领导者。

2020年底,StorPool在“存储奖”上获评为“年度软件定义存储(DDS)供应商”。在这一类别中,这家稳步扩大规模的创新型公司排名榜首,科技巨头IBM位居第二。

StorPool Storag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oyan Ivanov表示:“对于StorPool而言,2021年是成功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的客户吸引力不断增加,无数产品得以改进,也迎来宝贵的新团队成员加入公司。”

“我们的客户需求正在不断演变,我们正在根据客户在其当前项目中实现的目标及其对未来的愿景来发展自身产品。我们不断推进StorPool Storage向前发展,以满足当前和潜在客户对产品成熟度的诸多期望,特别是拥有大型云的高要求用户,如IT服务提供商和SaaS/电子商务领先企业,”StorPool Storage产品总监Alex Ivanov补充道。 

https://storpool.com/ 

消息来源:StorPool Stor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