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WISE教育奖授予Kopp女士

Wendy Kopp因创建Teach For All(为所有人而教)而对优质教育做出自身贡献而获得WISE表彰。Teach For All是一个多元化的全球网络,在教室和社区中培养集体领导力,以跨国界分享解决方案并确保所有儿童都能发挥其潜能。
WISE 2021
2021-12-09 21:01 3400

卡塔尔多哈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声名赫赫的WISE教育奖已授予Teach for All首席执行官Wendy Kopp。在2021年卡塔尔多哈WISE全球峰会开幕全体会议上,在1万余名现场和虚拟参会者的见证下,卡塔尔基金会主席Sheikha Moza bint Nasser殿下向Kopp女士颁发了此奖项。

WISE教育奖是第一项此类全球奖项,旨在表彰个人对教育做出的杰出贡献。通过Teach For All,Kopp因发展了这样一种概念而广受认可,即:意义非凡的可持续教育变革需要植根于其社区的领导者,并相信他们具有转型能力,以便为所有儿童提供其应享有的各种机会。

自2007年成立以来,Teach For All已发展出一个凝聚集体领导力的慈善生态系统,确保所有儿童都能接受教育,从而塑造他们的未来。自成立以来,Teach For All网络的合作伙伴在六大洲共招募了10.4万余名新教师,目前正在支持110万年轻人发展其自身所需的技能和知识。其中75%的教师继续努力为孩子们扩大机会 -- 无论是作为学校内的教师,还是作为课堂之外争取教育公平的活跃人士。

获颁这一奖项时,Kopp女士表示:“们将这一奖项视为对我们变革理论的支持与认可。集体领导力对于解决教育中根深蒂固的不平等现象和重塑教育体系是必要的,以使我们的年轻人做好应对不确定性和塑造更美好未来的准备。 杂的问题只能通过许多人的集体努力来解决,在整个系统的各个层面上共同努力。”

WISE首席执行官Stavros N. Yiannouka表示:“Wendy的工作体现了我们对WISE如此热情的信念 -- 每个人都应该接受优质教育,我们可以通过分享最佳实践和争取社区参与来打造一个良性的国际网络来实现此目标。这一奖项旨在表彰人们对教育的终身贡献和不断创新的精神。 Teach For AllWendy真正变革了学校的领导力。”

消息来源:WISE 202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