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特斯(AT&S)在马来西亚采购可再生能源

奥特斯与NUR POWER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其位于居林高科技园区工厂采购可再生能源。
2021-12-16 16:05 8476

上海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奥地利科技与系统技术股份公司 (AT&S,简称奥特斯) 已与居林高科技园(Kulim Hi-Tech Park, 简称KHTP)专属独立电力公司NUR Power签署合作备忘录(MoU),为建造中的新工厂,采购可再生能源(renewable energy,简称RE)。奥特斯在2021年6月宣布,投资85亿令吉在KHTP建设全新高端半导体封装载板工厂,工厂预计于2024年投产。 

双方在合作备忘录的框架下,根据电力采购协议(Power Purchase Agreement, 简称PPA)的规定,NUR Power于2023年开始向奥特斯居林工厂提供年25兆瓦的太阳能,2026年增加到75兆瓦,该协议有效期不低于21年。这些太阳能电力均可追踪,占奥特斯居林工厂发展初期年电力需求的30%,未来可再生能源占比将逐步加大。双方约定,通过密切合作,根据工厂实际发展需要,NUR Power确保在约定的时间内完成太阳能设备架设和供电。

奥特斯集团CEO 葛思迈(Andreas Gerstenmayer)对此举表示赞赏,他评述道:“奥特斯秉持环保和企业社会责任(ESG),为我们在马来西亚居林工厂采购太阳能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奥特斯的目标是在KHTP的工厂实现碳中和,彰显我们关爱环境和绿色环保的理念。采购可再生能源是我们致力于减少碳足迹,为下一代打造更绿色环保环境的重要措施。”

NUR Power董事经理Ikwan Hafiz Jamaludin认同并表示:“NUR Power赞许奥特斯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能成为他们的可再生能源碳中和努力的合作伙伴,我们深感荣幸。我们致力投资太阳能,这是我们为尊贵客户打造的NUR Power RE计划的一部分。由于ESG将主导外来和国内投资者的投资规定,我们将聚焦在增加可再生能源供应,并且持续确保KHTP的电力高品质及可靠性。”

### 

奥特斯科技与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

奥地利科技与系统技术股份公司(AT&S)简称奥特斯,是欧洲以及全球领先的高端印制电路板和半导体封装载板制造商。集团致力于生产具有前瞻性技术的产品,并将工业领域的核心市场定位于:移动设备、半导体封装载板、汽车、工业和医疗领域。作为一家飞速发展的跨国公司,奥特斯分别在奥地利(利奥本、菲岭)、印度(南燕古德)、中国(上海、重庆)和韩国(安山,首尔附近)拥有生产基地。集团在20/21财年拥有约12,500多名员工。更多资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ats.net。

消息来源:奥特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