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西安创新运营中心正式启用

西安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位于陕西西咸新区的霍尼韦尔(西安)有限公司暨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创新运营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将协同霍尼韦尔的高新技术和创新研发能力,全面助力中国西部地区的智能化建设,进一步兑现霍尼韦尔在华长期发展的重要承诺。

陕西西咸新区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去年9月,霍尼韦尔与陕西西咸新区签订的投资战略协议,计划将在陕西西咸新区投资开展以旗下智能建筑科技业务为主的运营、研发、市场和销售。其中,一期项目重点围绕消防相关业务的营运及研发投入,同时计划整合霍尼韦尔其它先进技术,共同参与西咸新区智慧城市建设。目前,该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长期以来,霍尼韦尔不仅是陕西城市发展的见证者,更是西部地区建设的积极参与者与贡献者。早在1994年,霍尼韦尔便在西安投资设立合资企业,这成为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在全球重要的战略基地。其主要产品涉及消防、安防等多个领域,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势头,已经成为了跨国公司在中国西部地区合作的成功典范。 

“我们很荣幸能以西咸新区为新的成长起点,持续深耕中国西部。霍尼韦尔将在发挥西部资源禀赋的基础上,以一系列高科技智慧楼宇技术的开发和引入赋能西咸新区的智慧城市和特色新型城镇建设。”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李烨表示:“霍尼韦尔非常重视中国西部的发展潜力并看好中国业务长期发展,我们将持续投入,以智慧建筑领域的创新科技成果助力西咸新区乃至整个中国西部的经济发展,深度贯彻霍尼韦尔‘东方服务东方’的在华发展战略。”

此外,在全新的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西安创新运营中心内还投建了以“建当下、筑未来 ”为主题霍尼韦尔智慧建筑科技展厅。该科技展示中心打造了包括机场、地铁、医院、数据中心、商业建筑和智能生活等不同领域的应用场景,围绕数字化与双碳展示了霍尼韦尔基于5G、AIOT、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先进技术而研发创新的智慧建筑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建设更加安全、节能、健康和数字化的楼宇环境。  

霍尼韦尔在智能建筑科技领域的解决方案涵盖消防、安防、楼宇自控、智能生活、智控电气以及建筑智能一体化,广泛应用于商业楼宇、机场、地铁、医院、数据中心、酒店、学校等各个行业。此外,霍尼韦尔还提供定制化的软件以及楼宇运营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物联网与大数据支持智慧建筑的平稳运营、能效提升和可持续发展。如今,霍尼韦尔正凭借该领域的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积极参与中国西部地区的智能化建设,全面帮助西部地区实现智造升级与数字经济的长足发展。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