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联手银行街教育学院为学生推出免费课程

随着帝国大厦在2021年落成90周年,学生团体参观全新的“体验观景台”可观看到升级课程,这些课程在工程、历史、技术与可持续发展方面提供全新的学术严谨性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21-12-15 21:31 4234

纽约2021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SB)与银行街教育学院(Bank Street College of Education)合作,今日宣布推出为学生团体参观完成的全新1.65亿美元观景台升级项目——最新的互动课程计划。  该课程符合“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纽约州学习标准”和社会研究课程方面的标准,并制定了适合小学、中学和高中生级别的课程计划。  这些课程计划提供对这座世界上最著名建筑及其重新构思的体验观景台进行参观前、中、后的学习。

帝国大厦观景台总裁Jean-Yves Ghazi表示:“银行街教育学院创建了这些更新课程,让学生参观我们的体验观景台沉浸式数字与触觉展览,这不仅仅是一种旅游体验。我们一直为学校团体提供课程计划,在我们庆祝90周年之际,我们采用工程和能源效率方面的现代奇迹更新了课堂互动内容。”

教师和学生将利用新课程了解大楼的工程、设计流程、劳动力、主要技术元素和行业领先型深度能源改造。该体验观景台于2019年12月完成了1.65亿美元的开发,补充了课程计划的所有元素,为学生提供从底层到顶部的节能建筑体验机会。课程从二楼博物馆的互动数字展览开始,直至86楼露天观景台。

1.65亿美元的改造工程包括为提升游客信心而进行的一流室内环境质量项目,如MERV 13空气过滤器和有源双极电离系统,从而使帝国大厦的环境成为了美洲第一座获得WELL健康安全评级的建筑。

银行街持续专业研究总监Joy Lundeen Ellebbane表示:“帝国大厦实地之旅与银行街的教育方式完美契合,认为在所有人积极参与材料、创意和与人互动的活动时,他们都能够获得最佳的学习效果。这些体验和课程为深入的实践学习提供了真正的机会,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帝国大厦的服务做出贡献,特别是在其90周年之际。”

您可在此处查阅和下载完整课程。感兴趣的教育工作者可以通过kkao@esbonyc.com与Kai-Ti Kao联系,了解更多信息并安排团体参观。

有关帝国大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sbnyc.com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