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生制药旗下CDMO平台上海晟国(SIGO)全新亮相

全面拓展个性化CDMO服务
2021-12-10 21:44 5929

上海2021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10日,三生制药CDMO平台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行。会上,三生制药宣布将全方位升级CDMO业务,拓展个性化CDMO服务,上海晟国医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晟国,SIGO Biologics)将作为三生制药旗下独立运营平台,依托三生制药卓越的生物药开发及生产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上海晟国具有蛋白药物原液(DS)与成品(DP)丰富的开发经验和从实验室到超大规模生产的产能配套,可在抗体工程、稳定细胞系建立、工艺开发和优化,制剂配方开发,质量研究、分析方法优化、中试及放大、GMP生产和审计支持、国内外申报服务等各个方面,为客户提供从DNA到IND再到BLA和商业化生产的全流程一站式CDMO服务。

目前,三生制药已规划旗下6大基地全力支持上海晟国发展。其中,晟国上海总部园基地定位为综合型孵化器,将引进进口制剂产能;张江基地拥有3.8万升大分子产能,是国内目前最大的生物药产能基地之一,通过了国内及海外多国GMP认证及欧盟QP审计,已为多家国内外知名药企和生物科技公司提供CDMO服务;苏州基地计划建设2万升产能和预充针、西林瓶水针两条制剂生产线。

此外,北方药谷德生基地一期规划产能19.9万升,将打造一个符合中、美、欧GMP要求,国内领先且面向国际市场的生物药CDMO基地;广东松山湖生物医药产业园在建mRNA生产线产能可达4000万剂/年,覆盖从微生物发酵到质粒、mRNA以及LNP脂质体生产纯化的全流程;意大利的Sirton基地具有欧盟授权的cGMP资质,可提供冻干粉针、水针、预充针等制剂CDMO服务。

三生制药董事长娄竞博士表示,“近年来国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迅猛,行业产能瓶颈日益凸显。三生制药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生物药品研发及生产的企业之一,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和生产经验,可为行业中众多生物医药企业提供兼具高效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我们重视每一位客户的需求,上海晟国的英文名 -- 'SIGO',其意义便是‘Specialized Instant Guarantee Only for You’,希望在未来我们可以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为其打造个性化的CDMO服务,助力其加速研发进程,降低成本,共同推动更多创新生物药早日上市,为广大患者造福。”

消息来源:三生国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