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举办厨艺技能大赛

精益求精 勇于创新
2021-12-10 18:01 5003

银川2021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上旬,为激励员工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气氛,展现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风采,德宁国际中心工会以“以全会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为主题,于银川万怡酒店万荟轩餐厅内举办“德宁国际中心·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第一节厨艺技能大赛”。

合照
合照

德宁国际中心领导、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各部门领导,以及全体餐饮部员工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厨艺技能比赛项目分为热菜、凉菜、甜品(面点)、小吃、汤五大类,并单独设立切配技能和自由创意项目,鼓励员工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现场由多位评审参与评分,从菜品的色香味形、刀工技法、营养卫生及菜品创意等多方面评分,最后按照总成绩确定个人竞赛最终名次。

审查品鉴图
审查品鉴图

银川JW万豪酒店行政总厨钟华勇表示:“为了准备技能大赛,各厨房厨师都摩拳擦掌,积极磨练技能的同时也会相互学习;本次技能大赛以点带面,为银川JW万豪及银川万怡酒店餐饮部带来了更多活力与进步的动力,帮助厨房员工全面提高。”

共有32位厨师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各位大厨大显身手,为来宾奉上了精美绝伦的美食盛宴。

获奖菜品
获奖菜品

“德宁国际中心作为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的业主单位,我们一直秉承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的精诚合作理念。”德宁国际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宋旭蓉女士表示:“通过此次厨艺技艺展示,我们取得了双赢效果,既展示了万豪集团厨师团队精湛的厨艺,又能将此次大赛推出的创意菜品最终应用于市场,使酒店的产品不断地推陈出新。德宁国际中心工会将为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为经营创效培养更多更全面的专业化人才。”

银川JW万豪酒店于12月份推出全新菜单,宁馨阁中餐厅以精致粤菜、本地佳肴、川湘风味为特色,新菜单囊括3个菜系、12类佳肴,汇聚130道南北珍馐,让宾客轻松于塞上湖城体验南庭之鲜、巴蜀之绝与北国之醇。

消息来源:银川JW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