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川JW万豪酒店2021年婚礼沙龙圆满收官

“致·悦”婚礼沙龙隆重举办
2021-12-27 12:02 3949

银川2021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银川JW万豪酒店2021年冬季婚礼沙龙《致·悦》在银川JW万豪酒店大宴会厅圆满举办。本次婚礼沙龙,银川JW万豪酒店携手“银川素然婚纱”及“你的婚礼定制服务”,向银川市民展示了2022年“万”中挑一的婚礼新风尚 -- 以简约质感彰显高贵典雅。

致悦婚礼沙龙2022婚礼风尚发布现场
致悦婚礼沙龙2022婚礼风尚发布现场

当日有超过40对准新人受邀到场参与活动。本次婚礼沙龙现场展示了多款高定婚纱,让来宾深切了解2022婚纱的最新风尚。特邀婚礼讲师开设的婚礼小讲堂,教准新人们如何挑选合适的场地以及如何有序地准备婚礼。答疑互动环节中,酒店邀请准新人们切身体验婚礼时需要注意的细节 -- 如新郎怎样向新娘献花、如何正确地互换戒指以及准新娘试穿裙撑等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迎来了到场宾客的一致好评。

特邀讲师开展婚礼细节互动课堂
特邀讲师开展婚礼细节互动课堂

银川JW万豪酒店致力于为宾客塑造丰富自我的居停体验,让宾客欢聚于此、全然焕活,感受 “全然的自我”。2021年,银川JW万豪酒店以“一幕成镜,点滴在心;心有所归,聚燃而雅;雅室则善,方可诚悦;悦汝一生,全心而沁”为主题,分别举办了《致沁》、《致心》、《致雅》以及《致悦》四次婚礼沙龙,每一期的内容相互呼应却主题鲜明,以期帮助新人们在婚礼筹备阶段答疑解惑,减少婚礼筹备的焦虑感。

致悦婚礼沙龙
致悦婚礼沙龙

“本次婚礼沙龙是银川JW万豪酒店2021系列婚礼沙龙的收官之作。我们很高兴以这种沉浸体验的方式,向顾客展示酒店的婚礼服务。这不但能够彰显酒店的品牌概念和服务品质,也让我们的客人在筹备婚礼时更加放松自如,这正是JW万豪这个品牌想要传达给客人的理念。” 酒店运营总监于峰先生表示,“我们的待客之道是将客人当作家人、亲友一般,带给他们我们力所能及的周到服务,这就是JW非凡款待。”

银川JW万豪酒店与其合作伙伴在本次婚礼沙龙中为宾客提供了具有吸引力的优惠方案,并连同万豪国际集团“爱,满分加载“活动一同展示给了现场来宾。

消息来源:银川JW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